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旅行社推荐 > 正文
浙江仙乐旅行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旅行社 推荐 浙江 仙乐 旅行社)
  

  雁荡山仙乐旅游社创办于1986年,前身为旅游服务部,创始人为一名自上海精简回乡的女工,名叫金朝娥。现在旅游界人士都尊称她为“金阿姨” 。她以顽强的拼搏的精神,领导着“仙乐”走过了艰难坎坷的18春秋。“仙乐”现已发展为拥有150多名员工、闻名大江南北的综合性旅游服务机构。

  “仙乐”早在三年前就向大西南进军,在贵阳独资创办了“贵阳仙乐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并和贵州大学合办了“贵大仙乐旅游分公司”。短短的几年内,就被评为贵州省十佳旅行社。

  仙乐旅游社总部设在雁荡山,还在乐清市几大镇设立营业部,有乐清营业部、柳市营业部、虹桥营业部、白象营业部等,其发团量占全市首位,开辟有100多条线路,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年接待量达六万多人次。2001年,在玉环设立了分公司,并在大鹿岛开设导游服务中心,带动了两地客源互动和周边经济发展,地接人数、营业总额、组团人数都居玉环第一位。

  今年11月11日,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仙乐在温州市区开办了浙江仙乐国际旅行社,从事出境游业务,下设出境部,国内部,入境部,散客部,票务部和车队,拥有省出色导游员二名、温州十佳导游员三名,有一支由职业经理人构成的经验丰副的管理队伍,是一家颇有实力的国际社。去年12月,经台州市和浙江省旅游局批准,台州仙乐旅游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开张营业一年多来,其地接和组团人数均居台州市第一位。同时计划投资5000多万元的仙乐海滨渡假村也已获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批准,已完成120亩的征地工作,其他手续正在紧张办理之中。近年,“仙乐”总部所有的仙乐山庄经过大规模改造和装修,已焕然一新,有高、中、低二百多张床位,并有大小餐厅5个,能同时容纳300人进餐,并在乐清市区双雁小区104国道边建造了仙乐大酒店,设标准房、小套房、豪华标间和经济房,并有大餐厅和餐饮包厢。

    “仙乐”拥有50多名训练有素的持证导游和自己的车队,并与各汽车公司、航空公司、火车站、轮船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仙乐”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五十强旅行社”、“浙江省优秀旅行社”、“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并多次跻身“全国百强”行列,去年6月,国家旅游局公布的排行榜上,仙乐荣居全国十三、浙江第二、温州第一,今年5月,国家旅游局公布的百强榜上仙乐名浙江省第一名,创业佳绩已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国家旅游局张希钦副局长在视察仙乐时指出:仙乐这种网络式、连锁式经营模式代表了我国旅行社的发展方向。全体“仙乐”人将在金朝娥董事长、阮凤侣总经理的领导下,继续开拓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尺,为温州和全省旅游事业的腾飞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旅行社之家 责任编辑:lj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雁荡山山河旅行社
·温州星河旅行社简介
·温州大众旅行社
·楠溪江旅行社
·温州市大自然旅行社
·温州雁荡山环宇旅行社
·温州神州旅行社
·温州星河旅行社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