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世界温州人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周年 成立 新中国 温州 世界 发展 &rdquo &ldquo 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由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联合推出的“世界温州人同唱一首歌”全球版MV正式首发。世界温州人在全球各地同唱一首歌,抒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世界温州人同唱一首歌”全球版MV,记录了“全球温州人”唱响同心主题曲,共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画面,镜头里的每一张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意。在大洋洲的新西兰、欧洲的法国、北美洲的美国、亚洲的沙特……海外温州人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热情激昂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重庆、天津、杭州、深圳、广州、西安、昆明等地的在外温州人用歌声为祖国献礼,港澳台同胞也纷纷向祖国告白,齐声同唱一首歌,共绘同心圆。

该活动一开启,就引发了众多海内外温州人、广大企业家以及各民主党派人士的参与互动,表达浓浓爱国情!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市场经济的发祥地,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温州,“温州要总结经验,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走出去步伐,不但成为‘本土的温州’‘全国的温州’,更要发展成为‘世界的温州’”。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温州改革发展历程,是一条大胆突破体制束缚、率先发展市场经济的革新之路,是一条经受各种风险挑战、奋力实现富民强市的创业之路,是一条矢志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创造各种可能的发展之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作出了开创性的历史贡献。

内外互动,八方汇聚。共有245万温州人分布在13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175万温州人在全国各地经商创业,有近70万温州人在世界各地创业发展,包括38万人奔跑在“一带一路”沿线。温州人是最大的资本源、信息源、技术源、市场源、人脉源。如今,世界温州人家园已然搭建起了新时代内外温州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网络平台,促进内外温州人实现产业、资本、人才、技术的对接与合作,为温州发展凝聚了更多正能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海内外温州人始终是温州发展的主体力量,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休戚与共、交相辉映,成为温州发展的重要动力。

爱祖国,爱温州。世界温州人同唱一首歌!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