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市第二届摄影艺术节今起开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开幕 摄影 第二届 温州 劳模   &rdquo &ldquo 摄影展)
  

   温州市第二届摄影艺术节,9月30日上午在温州市杨府山公园举行隆重的开幕式。据了解,本届摄影艺术节设有户外与室内两个展区,分别在温州杨府山公园和市民中心滨润大厦同时开展,近1500多位温州摄影人创作的5000多幅摄影作品分布在公园游步道两侧和室内展厅。

 

 

 

 

 

在杨府山公园展区,有43个摄影团体和单位参展,参展作品有包括:温州市第二届摄影艺术展览作品;庆祝温州市·石卷市两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石卷市摄影图片展”;“奋进七十年 电靓新时代”摄影展;“与共和国同行”主题摄影展;以反映中共浙江省一大在平阳为内容的“红动浙南”、“红色典藏”主题摄影展等;其中两个特殊的摄影展尤为引人注目,一个是残疾人摄影作品展,另一个是劳模摄影展。劳模摄影展的作品全部是温州市的全国劳模、省劳模和市劳模拍摄,反映了劳模的风采和他们的艺术追求。据市总工会有关人士介绍,温州市总工会和工人文化宫为丰富我市劳模的业余文化生活,自2013年至今连续七年举办劳模摄影培训班,并成立“劳模摄影俱乐部”,本次摄影节上展出的作品就出自俱乐部中28位劳模之手。

在市民中心展区,展出了102个摄影专题,这些专题摄影作品,力求通过摄影艺术的形式反映温州的文化、历史、经济和价值,以影像为媒介阐述美的理念。

本次摄影节由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展览从9月30日持续至10月8日。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