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故事”首次组团亮相电影节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电影节 亮相 故事 温州 影视 &rdquo &ldquo 我们 电影)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片展映与行业交流等业界盛事相继开展。温州影视公司“浙江华臣太合”携温州影视作品亮相本届影展,独具风格的展台和新发布的原创影视作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和各门类合作洽谈商。

“华臣太合”的独立展区中特设了“温州故事”的墙体立面,浓浓的温州元素和经典影视剧海报,向全球电影人展示了《温州一家人》《温州两家人》《红日亭》等温州题材经典影视剧。温州市电影家协会主席李涛、副主席李捷,制片人吴培军、陈建勇等几部代表作品的主创者莅临会场,与嘉宾交流。

 

 

 

李涛表示:“温州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地方,温州人是一个很有故事的群体,温州故事需要一个高规格的平台,这也是我们这次展会的重要意义,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交流,让更多的人关注温州电影,也希望在未来的全国院线能出现温州创作、温州出品、温州制作的高质量的电影精品。”

作为以内容开发、IP孵化、剧本创作为核心的影视产业公司,“华臣太合”在此次电影节上公布了首批原创影视内容:其中包括由知名编剧李涛编剧的一部长篇历史连续剧;爱情喜剧电影《亲密关系》;由知名网络文学作家李易谦创作的悬疑、烧脑类电影《无尽的游戏》以及由青年编剧秦放编剧的新时代都市爱情话题片《蔚蓝深海》等。

“华臣太合”CEO秦放表示:“本次影展的内容发布,是我们从制作型影视公司转型成以内容为核心的商业影视公司所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发布的几种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影视内容,经过了我们编剧团队反复的筛选研磨和精心打造,更注重题材的思想立意、故事创意与市场受众。我们将通过内容IP与多家知名影视公司联合摄制、发行营销。”

据了解,上海国际电影节是国内唯一的A类国际电影节。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举行的重要国际性文化活动。李涛介绍,这是温州故事首次组团亮相上海电影节,温籍编剧的原创影视剧蓄势待发,争取在全国影视市场占领一席之地。□陈付瑛


 

来源:温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