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文字 > 正文
2013上海房展会3日开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开幕 成交量 项目 成交 房展会 参展 楼盘 昆山 此次 住宅)
  

    2013上海房展会“十一假日楼市”今天就将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9月末,上海商品住宅周成交量持续高涨,体现出翘尾之势,市场热度正逐步提升,随着10月房展会大量新盘亮相,有望迎来2010年以来最佳的“金九银十”。而占据各种“天时地利”的浦东楼盘将成为本届房展会的关注热点。

    浦东昆山楼盘打“规划牌”

    上海的房展会一向以“刚需置业”为核心,尽管此次房展会上,外地楼盘和海外楼盘数量又将增加,但一般而言市民最关注的还是上海本地以及昆山等上海“近邻”楼盘价格的变化。此次参展房企中,万科、绿地、保利、招商、金地等品牌房企悉数到场。据搜房网统计,金地此次参展项目为4个,绿地此次参展项目达到10个,万科则达到14个项目,而作为上海房展会的熟面孔,农房集团此次的参展项目则达到22个,创下历次参展之最。

    据搜房网统计,截至昨日,上海确定参展楼盘共计79个,其中,住宅共69盘。在住宅项目中,刚需盘占比6成以上。此外,本次房展会共计有近30个全新项目,其中不乏10月中上旬开盘入市的项目,相比去年,本次新盘较多。

    随着自贸区挂牌以及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二期开通、年末轨道交通16号线即将运营,近期浦东新区楼市成为全市新房热点。据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统计显示,9月前26天浦东新房成交32.1万平方米,为全市成交量最大的区域,是排名第二的嘉定区成交量的2倍,较8月浦东全月新房成交量上涨了65.4%,领涨全市各区。

    此外,在非本市的项目中,多个品牌房企至少有4个位于昆山的楼盘将参展。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分析师黄河滔表示,开发商积极推介昆山项目主要是因为轨交11号线花桥段即将开通运营,昆山尤其是花桥板块将间接融入上海生活圈。对于上海购房群体而言,昆山并无限购政策且置业门槛相对较低,或将吸引部分上海本地居民或外来人员进行投资或自住型置业。

    9月最后一周成交创纪录

    展商有理由对假日楼市乐观,因为9月楼市的供应和成交量都大幅上涨,节前最后一周(9月23日-9月29日),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达到46.59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大幅上涨69.4%,成交均价为24228元/平方米,环比前周略有下跌。周成交量也创造了自2011年初调控政策出台以来,全市商品住宅单周成交的最高纪录。

    上周,多个项目都出现了集中成交的情况,中星海上名豪苑、旭辉澜悦苑、金色茸城苑、朗诗绿色公寓等中低端项目的成交量都在150套以上,刚性需求入市十分活跃。

    随着9月末周的成交飙高,今年“金九”的成交量已突破130万平方米大关,根据德佑地产市场研究部监控的数据显示,环比8月上涨46.5%,今年的“金九”成为最近四年来成色最足的“金九”已成定局,同时也是今年以来成交量第二高的月份。

    德佑地产研究总监陆骑麟表示,从9月最后一周供销双双暴涨的情况来看,目前不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入市意愿都十分强烈,预计进入十月后,随着房展会的举办,成交量将继续维持在高位水平。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