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文字 > 正文
2009第四届山西酒饮食品博览会8月28日开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开幕 博览会 食品 第四届 企业 参展 展会 酒类 经销商)
  

  2009第四届山西酒饮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于8月28日上午9点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是由山西省商务厅牵头,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分会、山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由专业展览公司山西万联会展有限公司和我省唯一会展管理机构太原市会展工作办公室联合承办。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80个,邀请省内外酒类、食品类、饮料类生产和经营企业150多家参加展示,规模和档次在山西专业展会中为佼佼者。

  自去年开始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对山西经济带来了巨大影响,各项经济指标下滑。召开本届酒饮食品博览会,目的在于搞活流通,促进内需,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的意义在于:第一、配合我省“发展食品加工业”的经济结构调整,促进省内企业与国内同类知名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帮助我省食品加工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加快省内食品加工企业群的发展壮大;第二、发挥山西作为全国最大清香型白酒生产基地的市场带动作用,扶持优秀品牌企业,推动我省食品加工业、酒类酿造业的快速发展;第三、通过政府的协调组织,为企业搭建展示精品、签约交易的优秀平台,结合充分的市场运作,邀请省内外酒类、食品类、饮料类经销商到会参观、洽谈,促进省内外贸易往来,引导大众消费,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

  为了办好本届酒饮食品博览会,省商务厅高度重视展会的组织招商工作。各项筹备工作的实施过程,充分发挥了省商务厅作为政府流通主管部门在服务企业、引导消费、培育市场等方面的作用。省商务厅酒类监督管理办公室在年初召开的全省酒类管理工作会议上,就酒博会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将办好本次酒博会作为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求各市商务局酒管办积极组织辖区的酒饮食品生产企业、科研机构报名参展,组织辖区的酒饮食品经销企业在酒博会展期间到会参观、洽谈、采购、订货,充分发挥了商务主管、服务企业、保增长、促发展的职能。山西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贸促会山西分会也做了大量工作,大力协助组委会邀请知名参展商,并组织业内经销商到会参观。

  山西酒饮食品博览会从2006年做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实现交易额约2亿元,有效促进了山西酒饮食品企业的发展和华北地区快速消费品的流通。酒博会以“服务企业、发展经济”为宗旨,实施精细化运作和分项目管理,严格做好每届展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保证每届展会的商业效益;在现场服务方面逐年提升、不断改进,努力做到让每位参展商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经过三年的辛苦积累,酒博会在省内外众多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创下了在整个华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展会品牌。

  今年的第四届山西酒饮食品博览会,参展范围广泛,酒、饮料、食品、设备、包装、调味品类企业均有参展。酒博会预设国际标准展位180个,参展费用应各参展商的需求而各不相同,适合于各大、中、小型企业。今年的博览会,无论从展出规模和参展效果,均比往届有巨大提升,现场特装展位面积比上届增加一倍。

  在政府部门积极运作和协调下,本届展会参展商邀请十分成功,各大企业报名参展异常踊跃,短短两个月时间展位即爆满,除汾酒外,五粮液、茅台、剑南春、北京牛栏山二锅头、衡水老白干、泸州老窖、燕京啤酒、怡园干红、法国卡斯特、美国彼得佤丽等省外著名品牌参加展示,汾阳王、梨花春、六味斋、厦普赛尔、星昶饮料、大唐明楼月饼等省内著名品牌也积极参展,省内不少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反映相当强烈;太原良源集团作为太原绿色食品的新秀企业,在酒博会上看到了巨大商机,参展积极性格外高涨;黄梨汁、沙棘汁、醋饮料等省内特色产品纷纷亮相展会。

  在省商务厅的带动下,全省各酒类协会、酒管部门大力协助组委会各项工作,积极组织本区域业内企业和经销商参会,晋中、晋城、朔州等地市知名企业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报名参展积极,太原市酒类行业协会和祁县酒类行业协会更是以十多家会员企业的强大阵容组团参展。

  自7月底开始,博览会组委会向13000多家酒饮食品类经销商发出邀请,邀请范围覆盖整个山西省及河北、内蒙、河南等周边省市地区,专业经销商邀请量比往届翻了一番。受邀经销商反应强烈,对山西酒博会的印象很好,纷纷表示展览期间一定要上会选择对口的代理、经销产品。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届展会的商贸洽谈功能,我省十一地市商务局酒管部门大力组织当地酒类、食品类、饮料类经销商上会参观,仅忻州地区到会经销商就达到200多人。全省酒类经销商、批发商云集展会现场,为上百家参展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来源:山西商报)

 


 

来源: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