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07年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国际 年中国 展览会 化工 展位 展览 精细化工 观众 参展)
  

    展览名称:2007年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展

    英文名称:ChemSpec China 2007

    主办单位:DMG世界媒体(英国)有限公司

    共同主办单位: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览时间:2007年11月28-29日

    展览地点: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一.上届回顾

    历经20届的发展,欧洲精细化工展览会“ChemSpec Europe”已经成为欧洲最大规模的精细与特种化学品展览会,每年吸引参展商近千家,专业观众5000余名,一年一度的展览会成为各国精细化工同行们不容错过的大聚会。
  
    继欧洲精细化工展览会的巨大成功后,ChemSpec系列的新生力量——“ChemSpec China”,即2006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展览会于2006年11月29-30日成功在中国上海举办结束,本届展览会参展企业300多家,摊位200多个,其中国内150多家;国外企业50多家;观众共计5000多人,其中国内有4500左右;外商500多人。

    合作推广的网站:中国化工网、上海世易网、中国开门化工网、医药化工网、七日讯、中国万维化工城、化工热线、慧聪网等。(排名不分先后)
  
    另外主办单位制作和寄发十万份中英文参观券,充分保证展会专业观众流量及展会知名度与辐射区域。来参观过展览会的国际观众包括:Merk, Akzo Nobel, Clariant, BASF, 3M, Rhodia, Bayer, Honeywell, DuPont, and Arysta Life Science。观众来自澳大利亚、德国、美国、印度、英国、新加坡、西班牙、台湾、韩国、墨西哥、捷克、法国和土耳其、日本、加拿大等30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DMG世界媒体(英国)有限公司和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的精心打造,ChemSpec China 2007又将于2007年11月28日~11月2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欢迎您的光临。

    二.展品范围

   该展会秉承惯有的风格,突显在精细与特种化学品行业的主导地位,为医药中间体、化工中间体、定制合成化学品、农用化学品、染料、颜料、水处理剂、催化剂、电子化学品、香精香料、表面处理剂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完美的展示平台。

    三.展览效果

  在对中国精细化工展览会ChemSpec China 2006的客户进行问卷调查时,参加“2006ChemSpec China”的许多国内知名大公司对“ChemSpec China 2007”都给予了积极的反馈,表示了浓厚的参展兴趣,其中浙江联化,浙江联盛,中化上海,上海舒驰容器等三十多家国内大厂商已经正式报名参展。因此,我们预计, ChemSpec China 2007厂商将达到400多家,摊位300个,国内外观众可达到6000多人,本次展会必将充满商机,吸引广大国内外化工公司的积极参与!

    四.展位价格

    A区:

    标准展位:每9平方米:21,000元

    光地展位:每平方米:2,000元

    B区:

    标准展位:每9平方米:12,000元

    光地展位:每平方米:1,080元

    共同参展单位加付25%费用。

    标准展位服务:

    楣板、地毯、射灯、展板、一桌两椅、展位清洁、会刊登录。

    五.主办单位联系方式

    DMG世界媒体(英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1号国贸1座2208室 100004

    电话:010-65056243/44/45

    传真:010-65059166

    联系人:关晓冬

    E-mail: cguan@public3.bta.net.cn

    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

    地址:北京和平里七区16号楼466室 100013

    电话:010-64217428/64283093/64298374

    传真:010-64225384/84292987

    联系人:刘继刚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mht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