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08年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纺织 家用 法兰 纺织品 展会 展览 参展 签证 博览会 展览会)
  

    一、举 办 时 间:2008年1月9至12日

    二、展 出 场 馆: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三、所 属 行 业:纺织品

    四、展 览 内 容:

    家用纺织品及相关产品、窗帘及窗帘轨、遮阳蓬、床上用品、三巾、浴室及卧室用品、厨房用耐热手套、墙纸、墙布、壁毯、毛毯、家纺图案设计、地毯及铺地材料、装饰面料、桌上纺织品、纺织纤维及纺纱、装潢布料等。

    五、展 览 介 绍: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家用纺织品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成交最好,享有极高声誉的家用纺织品展览。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品博览会自1971年创办以来,一直在世界家纺展览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被誉为历史悠久、规模最大、国际化的家用纺织品展示盛会。参展商惊喜地发现全世界尤其欧洲的景气明显开始回升。不论来自德国本地、或是欧洲以外国家的买主人数及素质都令参展商十分满意。人们认为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已经成为全球领导家纺用品潮流的桥梁和前哨。博览会主旨在于让所有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能有效地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联系老客户挖掘新客户,都能在展会期间发现本年度甚至下一年度的流行趋势和潮流。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品贸易展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性抽纱、家用纺织品类贸易展览会,每年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一届。

    展会的主要展出内容划分为九大类,具体包括:1、铺地用纺织品;2、墙面用纺织品;3、窗户用纺织品;4、家具面料;5、卧室用纺织品;6、浴室用纺织品;7、桌面用纺织品;8、厨房用纺织品;9、设计。该展览会专业性强、国际化程度高、贸易效果显著,是中国企业进一步开拓欧洲纺织品市场的良好途径。该展会每年都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3000余家厂商参展,到会客商达100000余人次。

    关于展位:场地、地毯、公司楣板、桌椅、射灯、展位围板、层板、纸篓、保安、清洁、进馆证以及其他应提供的相应服务。

    关于展会展务项目:企业资料备案;企业参展人员备案;申请参展人员邀请函;发放组委会邀请函及进馆证;签证预约;签证资料准备;签证培训、相关签证服务;酒店预定;机票预定;协助展品运输;出团组织;展会现场服务;展会现场宣传;提供展后数据反馈、提供展会效果总结等。

    联系人:夏超

    电 话:010-64205078,64205077
 
    传 真:010-64287883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mht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