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俄罗斯五金工具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罗斯 五金 展览 市场 莫斯科 建筑 贸易 国际 展会 国家)
  

    展会时间: 2007年10月30-11月2日(4天)

    展会地点: 莫斯科国家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MSI Fairs and Exhibitions

    展会介绍:  俄罗斯是独联体乃至东、西欧的一个重要的商业中心,随着政治地位的提升和经济的复苏,俄罗斯巨大的市场潜力正为世人所瞩。莫斯科国际五金览是由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奥地利M.S.I.展览公司主办的俄罗斯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五金展之一,至今已举办8届,每届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1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该展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突出,是中国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的良机。“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五金展览会”是由俄罗斯经济发展贸易部和奥地利M.S.I.展览公司(MSI Fairs and Exhibitions)联合主办的。创立于1998年,每年举办一届,是俄罗斯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五金展之一。展览总面积14500平方米。2006年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参展商468家企业,参观者24500人次(专业贸易观众)。

    市场介绍:俄罗斯拥有1.7亿人口,是东欧地区最大的国家。近年来,俄罗斯经济稳步增长,基础建设投资加大,俄罗斯建筑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瞩目的重要建筑市场。莫斯科正在建造欧洲最高的写字楼,是建材市场需求旺盛的一个标志。近几年,随着俄罗斯建筑市场的稳步发展,五金工具的需求量每年以10%的平均速度增长。

    展品范围:电动工具、手动工具、DIY工具、园林工具、锁具、量刃具、建筑五金及配件、铸铁件、电锯、紧固件、五金配件、木业加工用具、家具五金及配件、锁类及灯具等。

    中国区授权代理机构:欧意达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甘露园南里25号国际创展中心808室

    邮编:100025

    电 话:010-85592022、52057788转106

    传真:85592080

    手机:13717701341

    联系人:袁丽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mht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