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07迪拜国际商品交易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交易会 商品 国际 展览 中心 世界 贸易 展会 每年 通过)
  

    第22届中东(迪拜)秋季国际商品交易会

    展览时间:2007年12月9-12日

    展览地点:迪拜国际贸易中心

    迪拜简介: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是阿联酋的金融经济中心,以其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齐备的基础设施,迅速成为中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货物集散地。通过迪拜,货物可转销到海湾地区、俄罗斯、东欧、非洲、地中海,甚至世界各地。目前我国产品以种类繁多、档次适中、品种齐全、价格具竞争力颇受青睐,广受中东及世界商家的推崇。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介绍: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由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楼、迪拜国际会议中心和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三大主题建筑组成。主楼于1979年落成,共39层,净面积超过300,000平方英尺。迪拜国际会议中心能容纳6,000人,主会议厅与展览中心的8号馆相连,净面积达到11,500平方米。 迪拜国际展览中心是中东最先进的展馆,拥有达到世界最新技术水平的设施和优良的服务,同时由于迪拜是世界游览胜地,因此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商贸人士来此参加各种展览和会议,政府也投入大量资金来保证迪拜拥有最好的基础设施和设备,使展会组织者和参展者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展览中心共9个展馆,净面积37,000平方米,每年有超过60个国际性展览在此举行。迪拜与世界其他国家广泛的经济联系保证了其在过去20年中举办的展览都相当成功。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在作为展览场地的提供者的同时也是展会组织者,每年在这里举行的60多个国际展览中有11个是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自己组织举办的,这些展览覆盖了各个商贸领域。迪拜世界展览中心的展会不仅为客商提供了一个窗口并且是商贸人士进入前独联体国家和印度次大陆市场的平台。通过在这里举办的展览和会议,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更加突出了迪拜作为商业和文化交汇点的地位,很多国际化大公司和协会也通过这些展览和会议进入中东市场。同时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也为这些公司和协会提供了理想的贸易环境使他们能将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推向中东和世界。

    展会介绍:中东(迪拜)国际秋季商品交易会是海湾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综合展览盛会,从1986年开始就开始通过增加大量的展览者和参观者来稳步提高和扩展它的知名度,随着现在每年出席人数的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专业高层人士的到场参观,迪拜秋交会已经成为一个最富活力的展览贸易交易平台。在这里,您定将会不断地发现新的商机,能够得到最新的第一手的中东买家需求信息。迪拜秋交会是中东在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展览之一,近几年来,中国政府和企业在开拓中东市场的过程中,均将该展会作为登陆中东市场的重要一步,它是进入中东每年2000亿美圆消费市场方便快捷的直通车。

    上海申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澳门路519弄华生经贸大厦1号2708室   

    邮  编:200060

    电  话:021-26266858                

    传  真:021-51075459

    联系人:苏雁昌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mht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