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07美国迈阿密医疗设备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医疗 产品 展会 医疗设备 国际 设备 每年 医疗器械 仪器)
  

    【展会时间】 2007年08月15日—08月17日

    【展会地点】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FIME 国际医疗展览公司

    【中国协办/承办单位】欧意达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美国国际医疗设备展(FIME)展会是是美国东南部地区最大的医疗设备及器械专业展览会,每年固定在佛罗里达州的工商业中心迈阿密市举行,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被美国贸易展周刊《Trade Show Week》评为发展最快的50个展览会之一。由于医疗产品进出口是佛罗里达州的重要经济指标之一,同时医疗产品制造业也是该州的重要产业,因此,展会固定在佛罗里达州的工商业中心迈阿密市举行。美国国际医疗设备展的特点是地区性和国际性兼备,除了主要来自美国佛州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外,由于迈阿密毗邻加勒比海的特殊地理位置,每年吸引了大量来自南美国家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许多产品通过迈阿密转口至加勒比海地区。在2006年的展会上,主要有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7829名观众,其中总经理有4285名,销售管理者有773名,市场管理者有638名。参加FIME 2007,您不仅将寻找到医疗设备领域最前沿的信息,更将找到扣人心弦的商机!

    【展览范围】

    一次性医用耗材、治疗仪器及配件、检测分析诊断仪及配件、电子医疗仪器、医用家具、实验室用品、残疾人辅助用品、护理康复仪器、监护仪器、整形外科设备、眼科设备、牙科设备、清洁消毒杀菌产品、医用包装、生物化学产品、家庭护理、针棉织品、药品和营养保健产品等。

    【市场分析】

    2004年世界医疗器械及其相关技术的市场总额超过1,750亿美元,市场上出现的已准入市的产品约90,000种,从一次性的低价耗材到贵重的医疗设备都包括其中。近年来,美国约占世界市场总额的40%以上,每年增长9%。美国医疗器械2003年统计进出口额为220亿美元。美国医疗器械企业研究开发的投入,平均约占企业年销售额的11%,小公司投入的比例更要高得多。全行业每年申请的专利达9,000多件。一方面,美国的医疗器械,特别是应用于癌症、心血管病、眼科、整形外科的器械,大型医疗图像设备以及数字健康信息系统等领域,走在世界同行的前面。另一方面,为了降低生产成本,美国许多医疗设备厂家选择进口技术层次较低的医疗组件。美国是我国仅次于日本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是我国最大的商品出口市场。中国企业可以通过从美国进口相关材料,加工后再将产品出口至美国,如医用导管、外科手术及牙科用器材等;还可以出口家用医疗产品至美国,如胰岛素注射设备、血压计及易于病患使用、携带轻便且高效率之医疗用品,参加FIME 2007,是中国企业开拓美国医疗市场的桥梁。

    联系人:李娜

    电  话:010-85592020-112  / 010-52057611  

    传  真:010-85592080

    网  址:http://www.oydchina.com

    地  址:北京朝阳区甘露园南里25号国际创展中心808室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mht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