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08年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卫浴 博览会 厨房 国际 法兰 展会 及其 配件 ISH 吸引)
  

    2008年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

    展会时间:2008年5月25日-27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国际展览中心(迪拜世贸中心)

    组 委 会:德国法兰克福(迪拜)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橱柜、贮存柜、厨具及其木制品,水槽、花洒、水龙头及其配件,管件、管材、管道及其配件,卫浴、浴缸、淋浴房、桑拿室、整体蒸汽房及其配件,热水器、消毒柜、排风扇、油烟机,地板、陶瓷、瓷砖、大理石、石材,浴室厨房遮蔽物、涂料、窗帘及厨房装饰品、墙壁装饰、密封材料,厨房器具、餐具等。

    展会简介

    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是法兰克福ISH品牌展全球系列的一个站点,其余还有ISH北京、芝加哥、法兰克福等站点展,在卫浴行业展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作为法兰克福五月第一期展的重要组成部分,ISH的成长速度惊人,2007年的展会面积是2006年的两倍,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的100多家参展商参展,其中,来自中国的参展商就有41家之多。中东地区,尤其是阿联酋,房地产业达到空前的繁荣。高级住宅、酒店的兴建带来中高级卫浴产品的旺盛需求。众多国际或地区知名品牌纷至沓来,以大特装展位强势推出各自在该领域上的最新产品和设计,以期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宠儿。其中,知名的国际品牌有:GROHE,科勒、Miele、RAK Ceramics、Siematic AG、科宝等等。

    迪拜作为中东重要的港口城市,地处阿拉伯半岛角上,辐射人口多达15亿,近几年中东建筑建材行业的不断发展,也带动了厨房卫浴行业,且迪拜的港口容量世界排名第13位,转口贸易发达,种种有利的因素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如科勒,乐家,和成,JOOP,科宝.博洛尼等,同时,越来越多的国际厨房卫浴企业的进入也吸引了众多的国际买家,展会的知名度也更加扩大,种种因素都表明,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厨房卫浴展已经成为中东厨卫市场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国际厨房卫浴企业进入中东市场的绝好展会。
 
    中国咨询机构――杭州思诺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229号浙江粮油大厦1205室(310003)

    电  话:0571-85778537

    传  真:0571-85779709

    联系人:吴蕾 小姐
 
    邮  件:expo1@sinobal.com

    网  站:www.sinobal.com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mht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