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08年法兰克福国际园艺及户外休闲用品展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用品 展览 休闲 户外 国际 园艺 法兰 展会 地区 中心)
  

    2008年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园艺及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08年5月25日-27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

    展馆名称:阿联酋国际展览中心(迪拜世贸中心)

    组 委 会:德国法兰克福(迪拜)展览公司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品范围:

    户外休闲、运动用品、池塘喷泉、罐锅等野炊器皿、烧烤架等烧烤用具、游泳池及相关的产品、园林工具设备、植物养护设备。

    展会简介:

    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园艺及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它由德国法兰克福(迪拜)展览公司主办,每年的五月中旬在久负盛名的阿联酋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经过多年的举办,此展览会已经成为企业分享技术信息和园艺经验的一个无与伦比的交流平台,它还将为买家和展商提供绝佳的会议场所,来共同交流有关园艺设计、技术开发和户外用品等方面的信息和经验。

    2007年展会共迎来了2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参展商,涵盖了园艺、花卉、户外休闲用品等各个方面。此次展会不仅吸引了大批国外展商的参与,更吸引了阿联酋国内30多家主要的园艺类贸易商、代理商、设计公司以及项目承建商的积极参与。如大型品牌代理商Al Fajer Enterprises,Arid Land Development Co., LLC等。由于展会主题明确,专业性强,许多买家和参展商都对展会效果深感满意,并明确表示2008年还将前来,并期待有更多的商家参与到其中来。作为每年中东地区唯一一次园艺商家聚首的盛会,Garden + Landscaping Middle East吸引了中东绝大多数专业媒体的关注,可以说,这也是一次专业媒体的盛会。

    市场背景:

    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美誉,是阿联酋的金融经济中心,以其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完善齐备的基础设施,迅速成为中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货物集散地。通过迪拜货物可转销到海湾地区、俄罗斯、东欧、非洲、地中海,甚至世界各地。目前我国产品以种类繁多、档次适中、规格齐全、价格合理颇受青睐,进一步开发潜力极大。

    过去十年,海湾国家的人口和旅游参观者的数量都在急剧地增长。人口的大量增长、财产的持续增加,建筑业的不断升温,刺激着花卉、园艺及户外休闲用品的需求不断上升。海湾国家在未来5年预计将投资1000亿美金在休闲、旅游、家庭园艺装饰开发项目中。中东地区是世界上进口植物和花卉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由于10亿美元开发项目中的园林工程和许多公园绿地正在建设中,所以使得室内、室外植物、花卉和相关技术市场日益繁荣。

    中国咨询机构——杭州思诺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229号浙江粮油大厦1205室(310003)

    电  话:0571-85778520

    传  真:0571-85779709

    联系人:夏芳芳 小姐

    邮  件:expo2@sinobal.com

    网  站:www.sinobal.com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mht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