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07年加拿大五金工具及园艺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园艺 加拿 产品 工具 贸易 市场 家居用品 器材 展览会)
  

    2007年加拿大五金工具及园艺展

    时  间:2007-10-16 至 2007-10-17

    地    点:多伦多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励展博览集团主办

    周  期:每年一届  订展专线:高菲 13146409684

    QQ:275968999   MSN:gaofei20041213@hotmail.com

    展会介绍

    美国奥兰多五金展(原拉斯维加斯五金制品展览会)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年度专业展览会之一,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迄今为止己成功举办了 61届。去年,励展公司将该展引入加拿大, 以迎合加拿大及北美地区日趋增长的季节性采购的需求。今年加拿大五金制品展览会将于 10 月16-17日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预计有 700 个来自北美及国际展商参加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 100000 平方英尺。同期同地,加拿大五金制品展览会与久负盛名的加拿大草坪花园及园艺展共同举办。该展曾荣获北美地区前五大园艺展的殊荣。

    1989年的美加自由贸易协议以及1994年的北美自由贸易协议显著地增加了加拿大与美国贸易和经济的统一。由于美国和加拿大亲密的跨国关系,许多货物进出口为零关税, 也互相免签证; 美加有互通的高速公路﹑水运海运﹑铁路和民航系统; 两国的产品和服务贸易互相依赖性强, 加拿大往往成为美国的后分加工制造基地, 加拿大最大的公司往往是美国的跨国公司在加拿大的分公司或者子公司,在许多行业和产品上都有共同的标准。加拿大的五金展也成为美洲乃至全球同行业的重要交流平台。所以许多因各种原因遭受美国繁琐的贸易壁垒之苦的出口商长期以来一直把加拿大视为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这也是该展倍受广泛关注的原因。

    上届数据

    上届展会吸引了近 700 个参展商和 14000 名观众。今年预计展出面积也将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加拿大家居用品市场在过去三年间以年平均增长率达到 8.3%, 去年市场消费总额近 350亿加元。目前家居用品市场呈现出家装改造的需求日益增多;对高档家居用品的消费倾向以及个性化的消费趋势。其中女性客户对家居用品的采购力占主导地位,平均每次消费在 21-100 加圆。另外,加拿大主要的集团采购商、零售商的年采购量占据了重要的市场份额。

    展品范围

    工具类 :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园艺工具、小型加工机械等。

    五金类 : 日用工具、建筑工具、装饰工具、紧固件、筛网等。

    保安器材 : 锁类、防盗及报警产品、安全器材等。

    汽车附件 : 维修工具、泵类及电子配件产品等。

    照明器材 : 灯具及配件、节日灯、草地灯、各类电工器材和材料。

    草坪及花园产品 : 园林维护和修剪产品、铁艺产品、庭院休闲产品、烧烤产品等。

    DlY 产品 : 家庭装饰和装修用品、宠物用品等。

    厨房及卫浴产品 : 卫生洁具、浴室设备、厨房设备等。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mht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