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纺织品 博览会 服装 国际 海外 品牌 世界 中华 共和 人民)
  
起止日期: 2006-9-9 至 2006-9-12 周期: 1
创办时间: 1 年 申请截至: 2006-09-01
国家: 中国 省份城市: 辽宁 / 大连
展出地址: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展馆名称: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展出内容: 品牌服装 面辅料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承办单位: 大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2006年2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将业已举办17届的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更名,提升为“中国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我们专注于积极为海外服装品牌进入中国服务,使海外服装业在品质和领导潮流方面的优势在中国市场得到充分发挥,帮助其广泛邀请优秀的中国商业伙伴。推动一流的中国品牌参与国际竞争,为其招徕海外伙伴创造友好的国际环境。积极探求中国与世界在服装纺织品领域的高端接触,促进中外服装品牌开展深层次的互利合作与强强联合。

    展会定位国外服装纺织品及相关时尚品牌进入中国的主要平台

  优先为海外服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服务,帮助其广泛邀请信誉良好的中国商业组织;为海外高端服装品牌进口开辟绿色通道,推动海外出口商品〔尤其是奢侈品和高档成衣〕在中国的销售与拓展,帮助海外服装企业发挥其在品质和领导潮流方面优势。

    中国一流品牌展示、交易和扩大出口的重要通道

  在世界范围内广泛邀请海外企业、组织机构与中国民族品牌开展高端接触,积极探求国际竞争中中外服装纺织品领域多层次互利合作和强强联合。

    世界时尚信息、流行趋势在中国的重要发布中心

  世界名师时装展演、服装纺织品流行趋势静态发布在国际服装设计和时尚界有着重要地位,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将发挥既有优势,联合国际权威的信息和学术机构,使之成为国际最新流行信息在中国的发布高地和服装面料、色彩、设计及科技成果的晴雨表。

    中国服装纺织品创意产业的展示中心长期培养,将使中国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成为海外研发、设计机构和优秀服装人才落户中国的首选,为中国民族服装品牌的自主创新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大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第十一届香港动漫节开锣 少女模特再度粉墨登场
·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展9月在香港举行
·第六届中国(江门)摩博会将于10月举行
·第二届全国艺术品投资与收藏博览会将在温州举办
·辽宁将举办首届中国聚氨酯产业高峰论坛
·2009武汉“金博会”将于十月拉开帷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