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批建项目 > 正文
青岛前8个月新开工大项目79个 市级项目9成开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开工 个月 投资 在建 完成 竣工 分别 建设项目 重点)
  

    青岛今年前8个月新开工大项目79个 204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九成开工在建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前8个月,我市有79个重点建设项目新开工,开工在建项目累计达到185个,占项目总数的90.7%;22个项目竣工或主体竣工;共完成项目投资920.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7%。其中,8月份新开工项目1个,为正大海尔制药项目;竣工或主体竣工项目8个,包括春煦重工机械项目、新东机械设备项目、多伦科技生产项目、科创新能源项目等,全部项目当月完成投资。

 
    据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负责人介绍,2013年,全市共安排市级重点建设项目204个,总投资达5385亿元。1-8月份,我市完成投资总量居前三位的区市,分别是即墨市、市北区、李沧区,分别完成投资187.5亿元、97亿元、96.8亿元;新开工项目数居前三位的区市,分别是平度市、黄岛区、莱西市,分别开工13个、11个、10个;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开工在建的区市为李沧区、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高新区;竣工项目数居前三位的分别是胶州市、即墨市、平度市,分别为9个、3个、3个。

    按照产业分类来看,前8个月,我市工业项目新开工53个,竣工17个,开工在建100个,开工在建率90.1%,完成投资353.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88.6%;服务业项目新开工17个,竣工4个,开工在建60个,开工在建率92.3%,完成投资405.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75.6%;基础设施及其他项目新开工9个,竣工1个,开工在建25个,开工在建率89%,完成投资161.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0%。

    另据了解,在204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中,包括50亿元及以上项目34个。其中,产业项目19个(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15个),城建交通及其他项目15个。截至8月底,总投资164亿元的青钢搬迁项目等29个项目开工在建,另有5个大项目正按程序办理前期手续并争取尽快开工。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