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动态 > 正文
浙商抢占世博商机 拿到特许权尝甜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世博商机 特许权 均瑶集团)
  

  “作为一场全球盛会,世博会在给人们带来精神享受、观念引导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商机,我们已经尝到了甜头”。在上海南京路上的世博会纪念品旗舰店,均瑶集团副董事长王君豪开门见山地说道。

  2010年的世博会衍生经济,是奥运之后最大盛事商机,并且又地处均瑶的总部上海,对均瑶集团来说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事实上,均瑶远远不只是分得了世博会的一点点蛋糕,在世博会全部12类特许权中,均瑶集团占有自营品权、允许招商权共9类。

  “在世博特许权竞争的,我们胜出了。凭的就是我们对上海更了解,并且有奥运会的成功经验。”王君豪介绍说。

  “我们获得了特许权,是我们的机会,其实也是广大浙商的机会。目前,我们已经在和浙江嘉兴、温州、台州、义乌等地的多家企业展开合作,初略估计,至少已经有100多家浙江的企业参与到我们的世博机会中来。我们也多次和浙江工商联、温州工商联和多个商会展开合作,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当然愿意和更多浙江企业一起分享。”

  王君豪此言不虚,自成功申办2010年世博会以来,甚至在此之前,已经有许多的浙江企业早早地看中了其中的商业机会。宁波的两家建筑企业,承建了世博园区的多个工程项目,其中包括世博轴阳光谷钢结构工程。世博会的展馆,建设得宏伟大气,少不了要一大批花卉苗木来装饰。宁波滕头园林公司就瞄准了世博会所带来的机遇。这家成功完成了北京奥运会部分体育场馆绿化项目的园林公司,也想在上海世博会上再打响品牌,接下了2000多万元的绿化工程、1000多万元的定点苗木采购订单。到时,来自浙江的花卉苗木在世博大道、世博主题公园等重点工程里均可见到。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李迎春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山西煤矿兼并重组让温州商人焦灼 担心血本无归
·睡小旅馆坐公交车 温州“太太炒房团”又来了
·俄市动荡重创浙企 忧引发连锁效应
·又往俄罗斯运了近5000双鞋子 温商不放弃俄市场
·温州太太炒房团再出洞 上海大举买楼
·央视调查:温州炒房团部分投资客已开始出货
·华商获安排从俄国被关闭市场提货 情绪有所稳定
·宁波商帮:靠创造力吃饭 打造中国第一条广告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