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动态 > 正文
30人赴美购房团没买一套房 半数为地产人士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人士 地产 购房 温州 投资者 买房 投资 杭州 一些 开发商)
  

  历时11天跋涉美国5大城市的中国首个赴美购房团定于本月6日回国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团30余人没有买下1套房子。

  无独有偶之前声名远扬的温州购房团又被指在重庆等地抄底楼市但成交寥寥无几。一位消息人士说开发商赴温州组团时曾许诺给团员最优惠的团购价且每人高达几千元的吃住行费用全免。

  "这是一场自编自导的闹剧。"多位行业资深人士,投资者说与一年以前房价上行购房团四处炒房不同如今房价处在下行通道"炒房"风险凸现购房团更多是在"看房"即使买房也以自住为主。

  "购房团"噱头

  3月4日曾在全国炒房的温州投资者陈浩现身杭州某楼盘的售楼处。他这次来杭州是为亲戚朋友自住买房做参谋并不是自己投资买房。

  陈浩说这次他的一个亲戚在杭州钱江新城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住宅开发商给予九折的优惠总价两三百万元主要是为在上初中的子女今后能在杭州读书做预备。

  陈浩说杭州实行购房落户后很多温州人在杭州买了房子他们看好省会的高校教育资源以及就业,居住,治安等综合环境。另外甬台温高速铁路即将通车温州与杭州之间的时间距离在缩小异地买房自住需求放量。

  "我不炒房了风险太大。"陈浩说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楼市也比较微妙何时见底尚不明朗。同时二手房交易还不活跃投资者脱手房源难度很大。金融危机后他一套房子也没买他周围的朋友也是如此即使在外地买房也主要出于自住需求。

  陈浩认为时下出击的购房团更多在免费旅游,了解市场买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他说一些开发商通过广告宣传或在温州举办项目推荐会召集一些"有钱又有时间"的看房者免费提供吃住行。同时开发商借"购房团"炒作楼盘如将"温州炒房团抄底某某楼市"的信息公之于众以此提高楼盘在当地的影响力"走秀"的味道很重。

  同样是远赴美国的购房团据主办方人士介绍该团成员一半为地产界人士另一半为商界人士他们除了解当地市场之外主要是看一些为子女留学预购的学区房。该人士坦言在出发前他们预测此行成交房源会很少那为何还是要去关键是要拓展主办机构的影响力。

  在陈浩看来炒房已不再是购房团主题原先温州成千上万的"散户"如今已销声匿迹。

  一位多年参与组团的传媒人士说去年至今由温州机构组团看房的活动寥寥无几外地开发商招募的"温州购房团"也极为个别这与2005年鼎盛时期温州每周组织两三个购房团"顺势看房"相比已是天壤之别。

  温州投资协会会长孙国敬说与之前投资,投机色彩浓厚不同如今的购房团成员对国内外市场的判断比较理性主要侧重子女教育,就业,经商等刚性购房需求。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经济观察报 陈周锡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山西煤矿兼并重组让温州商人焦灼 担心血本无归
·睡小旅馆坐公交车 温州“太太炒房团”又来了
·俄市动荡重创浙企 忧引发连锁效应
·又往俄罗斯运了近5000双鞋子 温商不放弃俄市场
·温州太太炒房团再出洞 上海大举买楼
·央视调查:温州炒房团部分投资客已开始出货
·华商获安排从俄国被关闭市场提货 情绪有所稳定
·宁波商帮:靠创造力吃饭 打造中国第一条广告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