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动态 > 正文
楼市泡沫少 温州炒房团难投机抱憾而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投机 温州 泡沫 楼市 理财 表示 记者 价格 升值 万达)
  

  编者按:7087套,上周重庆商品房成交量再创新高!至此,重庆楼市连续五周成交量都傲居全国榜首。重庆楼市暖意融融,吸引了温州理财团来渝抄底。难道楼市春天真的来了?本报将密切关注重庆楼市的市场动态,客观反映楼市发展趋势,以备购房者买房时参考。

  原本想在重庆楼市“抄底”,一口吃下个大胖子的温州理财团,经历了与开发商的拉锯战后,不得不遗憾地回温州。但面对高性价比的重庆楼盘,让众多温州理财团团员大呼“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温州客拿钱,开发商也不卖

  据温州聚众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庆良表示,这次来重庆的近100名成员中,还有一组30人组成的投资机构,如果一旦意向明确,将会有至少1亿资金投入重庆楼市。

  事实上,通过几天的考察发现,理财团对核心商圈的商务公寓、江北CBD滨江沿线楼盘都表现出高度关注,甚至与开发商几次三番深入谈判长达四个小时,最终都因“不会再打折,不会再降价”为由,签单无果。

  “我们的可售商铺部分,温州客户嫌不够,要全部盘下,对于万达商业运营模式来说,是不可能的。”万达方面表示,只租不售的模式能保证万达的整体品牌和整体经营效果,这种运营模式其实就是对企业资金实力的考验,目前,万达的资金链很安全,并不需要贱卖产品来回笼资金。

  不可思议!

  如此好产品,还未被抢光

  从丽水菁苑样板房出来,来自温州房管所一位女士大呼不可思议,“连卫生间都可以看江景”。“开发商介绍的‘3D花园’和‘创新复式跃层’这两个专利跃层,赠送空间近20平方米,5.8米挑高,4米开间,还可以两房变三房,超值呀!”来自理财团的卓先生完全不敢相信,这么划算的房子居然还没被抢光。事实上,类似这样好的产品在重庆举不胜举。“目前重庆楼市经过这两年一轮疯涨一轮调整后,购买行为中少了一分投机,楼市从价格到购买都渐显理性回归之势。”中新城上城方面表示。

  “相比之前温州客户对位于核心商圈的物业,5000元/平方米以下的心理预期价格,由于参与本次活动的楼盘大多处于核心商圈以及滨江沿线,其企业不是重庆地产十强,便是全国地产百强,从企业品牌看有较高的品牌价值,从项目本身来讲,也相对有品质保证,所以价格肯定不会太低。”协信方面表示。

  不可思议!

  忽视重庆价值,只求捡便宜

  “低估重庆的城市价值,自然也就低估了重庆楼市的发展潜力”,中新城上城一高管表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的成立,以及今年国家对重庆的“黄金定位”,可以说,今日的重庆,正是当年发展中的香港。虽然同样经历金融危机,但发展中的重庆楼市还相对稳定,温州商人就是打着这样的算盘准备在重庆大赚一笔,于是大刀阔斧地坎价,这显然是不太理智的。

  据最新数据显示,刚过去的2月份,重庆商品房成交量17691套,居全国之首。于上周闭幕的西区房交会,4天时间房屋销售约2600套,成交金额约7亿元,再次证明了市场刚性需求,用成交数据力挺重庆地产实力。“理财团缺乏对重庆市场宏观环境的了解,一味夸张地讨价还价,加上这么短的时间要促成销售很难,最后只能是失望而归。”中原地产何伟坚表示。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山西煤矿兼并重组让温州商人焦灼 担心血本无归
·睡小旅馆坐公交车 温州“太太炒房团”又来了
·俄市动荡重创浙企 忧引发连锁效应
·又往俄罗斯运了近5000双鞋子 温商不放弃俄市场
·温州太太炒房团再出洞 上海大举买楼
·央视调查:温州炒房团部分投资客已开始出货
·华商获安排从俄国被关闭市场提货 情绪有所稳定
·宁波商帮:靠创造力吃饭 打造中国第一条广告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