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动态 > 正文
温州客又现上海楼市觅房 引起业内关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关注 业内 引起 楼市 温州 出手 投资者 目前 以往 存款)
  

  温州客又现上海楼市觅房。有着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温州投资客此举意味着楼市转暖的信号,还是投机之风抬头,引起业内关注。

  去年末,开盘即热销的南汇康桥绿洲康城出现了久违的温州客。让代理该楼盘的易居臣信销售人员意外的是,温州客不仅出手,而且一买就是9套房。数年前温州购房团豪气购房的场景再现上海楼市。就在该楼盘开盘一个月前,一批近50人组成的“温州炒房团”来到上海,这批“团员”都是曾经有过炒房经验的“老炒家”。上周,房地产从业人员张小姐的温州亲戚特地打电话咨询,听说上海房价降了三成,有老乡开始在上海买房子,楼市是不是到底了。一度沉寂的温州客回到上海楼市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从2007年开始,“温州炒房团”一度沉寂,主要原因是政府对于第二套房房贷利率以及首付的控制,让喜欢短线炒作的温州投资者觉得很难再取得令人满意的利润。而2008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出现的调整,更是让温州“炒房团”销声匿迹。如今,股市走“熊”,而近期随着国家“救市”政策出台,利率大幅下调、住房转让限制放松及房价下降,令温州客热情重燃。于是,“温州客”如今杀了个“回马枪”。

  但是,把目前出手的温州客和以往的炒房客等同,并且把他们的行为看作楼市见底的信号,理由仍然不足。一些业内人士认为,一来目前出手的温州客选择物业与以往不同。就拿康桥绿洲康城来说,这是个位于郊区的低价大众楼盘,而以往温州客更喜欢市中心住宅和商铺。二来出手的温州客只是零星,并未抱团行动。上述近50人组成的“温州炒房团”最终并没有出手。三是有的温州客还在出货。21世纪不动产透露,近期有约10%的温州投资者出现调高售价的现象。这些温州投资者对市场有着很强的敏锐度和资金实力,不会大幅降价撤离。温州民间资金进入过一段投资真空期。资料显示,目前,温州全市居民储蓄存款占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比例为51.09%,正因为对未来预期不看好,所以才有巨额存款的增长。

 


 

来源: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山西煤矿兼并重组让温州商人焦灼 担心血本无归
·睡小旅馆坐公交车 温州“太太炒房团”又来了
·俄市动荡重创浙企 忧引发连锁效应
·又往俄罗斯运了近5000双鞋子 温商不放弃俄市场
·温州太太炒房团再出洞 上海大举买楼
·央视调查:温州炒房团部分投资客已开始出货
·华商获安排从俄国被关闭市场提货 情绪有所稳定
·宁波商帮:靠创造力吃饭 打造中国第一条广告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