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发布新一轮市级产业政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新一 发布 温州 政策 产业政策 &rdquo &ldquo   更加)
  

  19日,温州举行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市级产业政策修订清单。

  据悉,温州自2018年开始启动产业政策集成改革,按照“一张政策清单+一套管理办法+一个在线系统+一个工作体系”思路,打造温州市产业政策“四个一”工具箱。开发上线惠企政策“直通车”平台,动态发布产业政策清单,并以“免申即享”“即申即享”等方式兑现政策。过去3年,通过平台直接发放的财政奖补资金达268.5亿元,惠及市场主体34万户次。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产业政策具体细分为331条,涵盖工业科技、服务业、开放型经济、农业四方面。与此前相比,新一轮市级产业政策呈现多方面亮点。

  在政策内容上更加丰富。新政策整合优化了生物医药、信息和软件服务、预制菜、种业发展等产业扶持政策,新增支持大孵化器集群建设、数字经济、数字文化、首发首店、律所招引等政策条款,形成了更加全面的产业政策体系。

  在扶持方向上更加精准。此次发布的四大产业政策共29类,其中原政策保留168条、修改107条、废止96条,同时新增56条政策。政策修订后,按照“集中财力办大事”的原则,内容结构更加优化,更加聚焦符合高质量发展的优质企业、重点项目及新赛道新领域。

  在操作形式上更加便捷。政策文本突破以往文件格式,采取表格形式,实现政策条款清单化,并对责任单位、执行方式、是否纳入总量控制等要点逐一给予明确,进一步提升政策的实操性,更利于政策兑现执行。

  记者还了解到,自今年1月起,温州围绕消费、外贸、工业、旅游、住宿、文化体育、住房、金融、就业等领域,开展“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微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