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新阶层人士如何贡献“新”力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力量 贡献 如何 人士 阶层 统战 温州 &rdquo 工作 &ldquo)
  

   12月8日上午,嘉定、温州、昆山、太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简称“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协同创新峰会暨2020“新友梦想”Y4协同创新论坛在温州举行,来自四地的160多名代表参加。


  12月8日上午,嘉定、温州、昆山、太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简称“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协同创新峰会暨2020“新友梦想”Y4协同创新论坛在温州举行,来自四地的160多名代表参加。    

  “2019年10月,首届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协同创新峰会在上海嘉定举行,四地正式签署《嘉温昆太新阶层统战工作合作备忘录》,四地新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正式缔结‘长三角新友汇’友好团体关系。一年多来,四地持续深化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友好合作常态化机制。”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张润生表示。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介绍,我市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起步早、探索深、成效好,以“瓯地新力量”为总品牌,探索成立高管高技思享汇、社联汇等分众统战组织载体,开展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拓面提质增效”行动。温州曾作为唯一的地级市在全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言。

  上海企业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蓓莉、温州新联会常务理事张潇等四地代表上台作主旨发言。孙蓓莉现场发出呼吁:“新联会要服务好新阶层人士,为他们搭建展示舞台,筑好成长平台,提供服务项目,让他们各展所长、主动担当,贡献统一战线独特‘新’力量。”

  据悉,本次论坛由温州市委统战部、温州市新联会承办,嘉定、昆山、太仓市(区)委统战部协办,嘉定、昆山、太仓新联会支持。活动举办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青舍会”等温州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新闻+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伴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而出现的新的社会群体,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四大类别。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