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率全省之先推出移动医疗APP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医疗 移动 推出 全省 温州 服务 APP 妇幼 &ldquo &rdquo)
  
 近日,温州的产妇发现社区妇幼医生在进行产后访视、新生儿访视时的服务过程变得科技感十足,比如,医生用手机就能查询和录入访视服务记录,也能查询整个围产保健期的情况。
  据悉,社区妇幼医生所用的手机软件是由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牵头,温州市妇幼保健所负责实施开发的母子健康手册医护端APP。这款APP是温州市2017年10月推出的母子健康手册“群众端”APP的姐妹篇。不同于“群众端”服务于孕产妇及0~6岁儿童,“医护端”主要使用对象是基层妇幼保健人员。“医护端”APP基于我市强大的医疗卫生服务数据库,率全省之先弥补了基层妇幼人员家庭访视、巡检服务这最后一公里过程的互联网应用空白区,让医生在进行产后访视、新生儿访视、日常妇幼服务对象摸底调查时随时可以查询市级医疗卫生服务信息,并进行实时录入。
  对于服务本身,这样的移动医疗APP带来的好处非常多。这不仅仅提升了基层妇幼保健工作中家庭访视和巡检时的服务效率,更给市民带来了更高的服务质量。在“医护端”APP中,妇幼医生可以查看产妇的产检记录、产时情况以及其他诊疗情况,能比以往更及时、准确和全面地掌握产妇和新生儿的健康状况,也会更有针对性地为对象提供进一步的服务或咨询,大大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来源:温州晚报
  陶轶群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