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百岛洞头”将新建“国际范”特色小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小镇 特色 国际 新建 温州 项目 健康 海湾 概念 &nb)
  

  温州洞头区近日召开韵动海湾健康小镇概念性方案评审会,听取HHCP国际设计公司关于韵动海湾健康小镇概念性方案的介绍,进一步谋划韵动海湾健康小镇项目。在不久的未来,一座“国际范儿”的特色小镇将伫立在东海之滨。

 

图中黄色区域即“韵动海湾”项目规划范围

 

韵动海湾健康小镇位于洞头新城二期,规划用地2330亩。项目定位为健康和体育的综合体,以医疗、养生、体育活动等为主要区块功能,打造一个集生活、工作、娱乐、教育融合的特色小镇。该项目在前期谋划上将结合洞头实际,充分考虑潮位落差、交通出行、建设成本、生态保护等因素,并依托洞头丰富的海洋资源,精心打造独具海岛特色的健康小镇。

评审会上,洞头区政府还与洞头湘帆帆船有限公司签订洞头帆船帆板基地项目。

HHCP国际设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从1975年成立以来,为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了富有想象力及出众的服务,在综合开发的规划、酒店、主题娱乐、住宅、老人度假、健康医疗设施、市政项目等方面都有建树。此外,2016年8月25日,该公司与洞头区政府签订了洞头梦幻海湾度假城相关项目策划及概念性总平面规划设计合同。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