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市十大青年工匠揭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揭晓 青年 十大 温州 &ldquo &rdquo 工匠 钟)
  
  “温州市十大青年工匠”“温州市优秀青年工匠”名单近日揭晓,涵盖了温州高端制造、传统工艺、市政交通、教育医疗、检验监测等领域的青年个人和集体,追求卓越、精益求精、锲而不舍是他们的代名词,产业升级、转型发展、再创辉煌是他们肩负的使命。
作为一名基层气象工作者,司波在多次强雷电、暴雨、台风等灾害性天气中坚守岗位,第一时间发布预警信息,帮助群众提前转移;刘长江长期从事逆向工程、数字化生产、机器换人及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率先建立了温州第一个以智能排产、定制化生产为目的的智能化生产车间,为温州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建立了样板模型;陈瑞祥致力于古董钟表的修复研究和钟表文化的传播工作,成功将钟表修复技艺申请成为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并发起“走进钟表世界”公益活动,推动钟表修复传统技艺在温州发扬光大;作为一名听力残疾人,杨晓丹把对有声世界的向往,全情投入到瓯绣创作里,苦练技艺,短短4年时间里完成了高品质的瓯绣作品数十篇……
今年4月,温州市委组织部、团温州市委、温州市直机关工委、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市国资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等7家单位,联合开展寻访“温州市十大青年工匠”活动,经社会寻访、报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候选人公示、网络投票、“一票否决”审核、意见征询等环节,决定授予吕洋等10位个人(集体)“温州市十大青年工匠”称号,授予司波等20位个人(集体)“温州市优秀青年工匠”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工匠精神、传递青春匠心,引导和激励各行各业青年集体与青年职工践行“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在温州巩固提升全省“铁三角”地位中的生力军作用。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反响热烈,经过寻访和推荐,共收到182份报名表,经过业界权威、专家学者的综合考评,最终确定“温州市十大青年工匠”和“温州市优秀青年工匠”人选。
下一步,团温州市委将组建“温州青年工匠联盟”,搭建本地优秀青年工匠交流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展示青年工匠风采。

 

来源:青年时报(杭州)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