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瓯江之夜流光溢彩 望江路亮丽工程亮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工程 大厦 亮丽 江路 开启 施工 建筑物 将于 变换 线条)
  

    大厦披着异彩流光,在灯影照耀下,江色则显得更加琉璃炫目。经20余万名市民投票选出,由杭州天谰建筑装饰设计院设计的望江路亮丽工程,昨天第一次华丽现身,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望。

  昨晚7时余,刚进入江滨路,就远远看到望江路上几幢大厦的亮丽身姿,不断变换色彩的线条形灯柱勾勒出了现代建筑物,大气、简洁;屋顶的七彩投光灯则聚焦出大厦最华美的屋顶造型;进入望江路,临江一面建筑身姿各不相同,有蓝色的静态点光源,犹如蓝色的星星披散在天空;有动态的线条光源,似调皮的夜精灵在追逐着,变换着色彩;也有的大厦动静结合,似在讲述着白鹿美丽的传说。

  据鹿城区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沿江一带的亮丽工程设计范围东起海坛山庄,西至东瓯大桥,包括沿线建筑物、构筑物、绿化带、江滨堤岸以及郭公山、海坛山庄景观的环境灯饰及照明工程。全长约4.5公里。工程自6月份施工至今,已基本完工,昨天处在第一次试灯阶段,仅仅开启了金潮大厦、江润大厦、安澜大厦、迎潮大厦、望江大厦、金汇大厦6幢高楼和沿江的江堤灯源,约占总工程的30%左右,预计9月15日,将全部施工完毕,今年的国庆节当晚将全面亮灯,展示最绚丽的温州夜生活。据了解,目前江心屿“灯光秀”也在紧张施工中,将于国庆节启用,与望江路隔江呼应,形成璀璨夺目的夜景,从而使夜晚更加活力四射。

  据了解,望江路的亮丽工程从今年10月1日起将全年开启,冬天于每晚的6点至11点,夏天于每晚的7点至11点(除特殊情况外),江心屿的灯光秀将于每周周末和重大节假日晚上开启。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品牌北上挺进新概念商圈
·46000元/平方米!温州市民买不起温州房
·机会与风险并存 浙江民资冒险掘“金”矿产资源
·温州近三年申请商标2万余枚 居浙江省第二
·温州又现"招工难" 全年发14个月工资留人才
·温州6000多家不规范的“十小”经营户即将取缔
·温州经济型酒店拉开新一轮“圈地运动”
·温州商人海外并购与“抄底”无关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