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市运输管理处携手市商行 养路费可以上网缴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可以 上网 缴纳 携手 运输 养路费 缴费 网上银行 商业)
  

    对于我市数十万车主来说,从现在起,缴纳养路费又多了一个方便途径:你只要具备上网条件和商业银行信用卡或存折,点点鼠标就可以把一年的养路费交掉。市运输管理处上月底推出了养路费网上征缴业务。

  近年来,随着车辆拥有量的不断增长,仅温州市区已拥有各型汽车9万多辆。由于养路费征缴时段性较强,且使用养路费缴讫证全省统一专用,使得每年一到养路费征缴的时候,运管部门的缴费大厅都出现排长队现象。

  为适应“上网族”需求,实现不出门就缴费的要求,市运管处与温州市商业银行合作,推出了网上银行缴费方式。登录商业银行网站后,点击“网上银行”,选择“个人大众版”进入,简单的注册申请后即可进行网上银行自助缴费。缴费成功后,养路费缴讫证在一周内到指定的商行市中支行领取。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品牌北上挺进新概念商圈
·46000元/平方米!温州市民买不起温州房
·机会与风险并存 浙江民资冒险掘“金”矿产资源
·温州近三年申请商标2万余枚 居浙江省第二
·温州又现"招工难" 全年发14个月工资留人才
·温州6000多家不规范的“十小”经营户即将取缔
·温州经济型酒店拉开新一轮“圈地运动”
·温州商人海外并购与“抄底”无关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