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铜器"变"真金狂骗50万 闽籍两嫌犯在泉州落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泉州 温州 客户 工艺品 仿古 张甲 警方 现金 他们 张乙)
  

  3名男子在广东,以每件数十元的价格买得30多件仿古工艺品,拿到温州骗人说是纯金的,从买主手中骗得50万元现金。钱骗到手后,在打的回家途中,他们却栽在泉州警方的手中。
  
  据了解,黄某、张甲和张乙3嫌犯均来自于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年龄都在40岁左右,在家务农。

  本月4日傍晚6时左右,张甲以每件数十元的价格在广东街头买了30多件仿古工艺品,然后就提着这30多件仿古工艺品找到了黄某和张乙,准备去骗些钱来花。当晚,他们3人从广东搭汽车到了温州。

  本月5日午后,3人来到温州汽车南站后面的一家杂货店内,与客户见面。张甲打开箱子,取出一个铜制佛像,拿到炉子去烧软,然后用随身带的菜刀从佛像上切下一小块,趁着客户不注意时,张甲就将从佛像上切下来的那一块放在口袋内,并把口袋里准备好的金块拿出来,交给客户去验证。

  当顾客确信是真金后,张甲就把行李袋里的30多件仿古工艺品交给那名客户,客户当场付了50万元现金。此后,张甲、张乙和黄某3人就离开了现场。

  当天下午,他们从温州打的到泉州,准备搭泉州的士回漳州。结果,在泉州大桥出城登记站登记时,被登记站的民警查获。在民警盘查时,张甲逃离现场。民警当场查获涉嫌诈骗来的50万元现金和6块用来做样品验证的小金块。

  经过泉州警方和浙江警方努力寻找,目前已在温州找到了受骗者,受骗者于昨天与泉州警方乘飞机赶到泉州,协助进一步调查取证。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