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平阳“120”是空号 财政较为紧张没有独立设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没有 独立 设置 紧张 较为 财政 平阳 急救 中心 号码)
  

  “120”是广为人知的危重病人急救电话号码,在大家心目中应该是“一拨就灵”,但是近日有读者反映,在平阳,这个号码拨不通,根本就不存在这个号码。读者说,没有“120”,他们碰到危重病人可怎么办,贻误了抢救时机,可是事关人命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在平阳县城,记者分别用固定电话和手机拨打“120”,分别回话为“你的电话有误,请查证后再拨”、“你所拨的号码为空号,请查证后再拨”,几次拨打都是如此。而另一位来自平阳的读者来电说,他的一位亲戚日前突得重病,拨打“120”不通,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差点贻误病情,后来虽然搭了邻居家的车子去了医院,但是总归心有余悸。他说,如果是急救车,可以尽早作出处理,也可以大大提高救治效率。

  为了解答读者的疑惑,昨天,记者联系了平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温平说,平阳的“119”、“110”“122”三个号码合一,但是并没有将“120”急救电话合一。而其中的“122”是交通事故急救电话。

  对此,平阳县卫生局局长苏冰说,由于平阳县财政较为紧张,没有独立设置“120”急救中心,但是考虑群众的实际困难,有关部门将急救中心挂靠在了平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等三家医院,急救电话号码并不是“120”,而分别是63730120、63856120、63636120,而类似于平阳这样的情况在其他几个县(市、区)也存在。

  市120急救中心王显松站长说,由于财力有限,全市的急救网络尚未完全铺开,目前市急救中心的救护对象大多限于市区,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预计明年网络可在全市铺开。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