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咖啡厅员工勇敢追捕 街头"马拉松"累瘫持刀窃贼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街头 勇敢 员工 歹徒 咖啡厅 经理 一边 其中 南门 威胁)
  

  持刀盗窃的歹徒在前,勇敢追捕的员工在后。近日,市区大南门街头出现了一场“马拉松比赛”,一家咖啡厅的员工们不顾3名歹徒持刀威胁,从大南门一直追到黎明立交桥,终于将累瘫在地的歹徒抓获。目前,两名歹徒已被警方刑拘,另一歹徒仍在追捕之中。
  
  8月1日晚10时许,市区大南门一家咖啡厅内进来3名男子,3人在咖啡厅内转悠一圈后,在一对情侣的餐桌边上落座,既不要咖啡,相互之间也不交谈。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一服务员的注意。服务员一边暗中观察,一边悄悄联系咖啡厅经理。当经理闻讯赶到时,正好看见其中一人悄悄将邻近一女顾客的提包盗走。

  经理连忙大喊抓贼,3名男子见形迹败露,扔下皮包起身便逃,其中一人逃出了咖啡厅,而另两人见来不及逃脱,装作若无其事准备蒙混出门,被员工团团围住。见无法逃脱,歹徒立即亮出水果刀威胁员工,并刺伤咖啡厅经理和一名员工后逃离。

  咖啡厅里的很多员工立即投入追捕行列。歹徒与追捕的员工之间展开了一场“马拉松比赛”。为了不让这几名歹徒逃脱又能保护自己,员工们紧追不舍,同时又注意保持一定的距离。众人追到南站天桥时,其中一个歹徒因为体力不支,趴倒在地被擒。而另一歹徒一边挥舞着水果刀,一边威胁追捕的员工。逃至黎明立交桥附近时,这名歹徒也因体力不支累瘫在路上,一直尾随的咖啡厅员工快步上前,将早已失去抵抗能力的歹徒当场抓获。

  据警方介绍,已落网的两名嫌疑人潭某和欧阳某分别是湖北和辽宁人。潭某还是2004年武汉一命案的嫌犯。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