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水管爆裂 水淹龙腾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状元 水管 已经 不少 开始 左右 下午 记者 供水 介绍)
  

  昨天下午1点30分,龙湾状元派出所的民警给党报热线“88869996”打来电话:状元龙腾南路水管爆裂,街面上的水已经积得很高,不少车子不知深浅开到水里,结果熄火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是下午2点08分,龙腾南路附近已经成了一片水的世界,路面全被水淹没了,最深的地方都过了膝盖。不少店里也进了水,店家们正忙着搬东西。大部分车开到路口,看到这么高的水就拐走了;少数司机大胆开了进来,有的熄火停在了路中间。

  坐落在兴华路上的奥尔佳鞋业公司可被水管漏水给害苦了,厂里停了半天工不说,不少原料还被水泡坏了,损失了好几万元。据厂里一位姓徐的员工介绍,上午9点左右,他就看见路面上的窨井盖开始向外渗水,到中午12点左右就开始大量涌水了,没多久整条路都被淹了。

  下午2点15分左右,记者找到了水管开裂的地方,在兴华路润丰鞋业门口。这时,水务集团抢修中心的抢修人员已经把龙湾状元的四条主要供水管道的水闸给关了,这四个阀门一关,等于停了大半个状元的水。抢修人员又把路边下水道的盖子全都给打开,只要水退下去,就能展开修补工作了。据在现场的水务集团抢修中心东片段的负责人黄定国介绍,裂开的水管是一根直径600毫米的球墨管,这根水管一小时的水流量能达到3000吨,这样漏水真让人心疼。

  把水给抽干才能开始修水管,可不巧这里是低洼地带,水都往这边汇集。一开始,阀门刚关不久,水的确下降了不少,可至昨天晚上19点30分,记者致电抢修现场时,这里的水还没抽干,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据黄定国介绍,这件事情对状元镇所在地的供水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状元镇状元工业区二期、三期以及七都岛的供水因此暂时停止。另外,整个状元镇、经济开发区以及扶贫开发区的水压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