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乐园极速风车把游客举在半空不动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游客 乐园 温州 工作人员 记者 小姐 游乐 下来 故障 设施)
  

  “温州乐园极速风车发生故障,转着转着就停了,3位游客被悬在半空中。现在工作人员正在抢修……”昨天下午4时许,读者张小姐拨打热线88811110说。

  记者核实:记者赶到温州乐园时,遇险游客已经下地离开。事故目击者张小姐介绍说,她当时也是准备去玩极速风车的,刚走到那里就发现转着的风车突然停了下来,3位游客(两名女士、一个小孩)被困在半空中无法下来。“当时上面的3个人非常着急。”张小姐说,“地面上的工作人员马上采取措施解围。过了十来分钟,故障排除了,那3个人顺利落地,走了。”

  张先生是极速风车项目点的工作人员。他说,风车是在运转过程中停下来的。事发后,温州乐园工程部的人很快赶到现场,按照应急预案,通过手动方式将风车恢复到了正常位置,3位游客随后安全下地,前后不到10分钟。温州乐园工程部徐经理向记者解释了事发原因,主要是设备的一个电子元件坏掉了,引起了控制电压消失,风车就转不了了。

  昨晚,温州乐园负责游乐项目的严副经理告诉记者,该园的极速风车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温州乐园对每个游乐项目都设有应急预案,工作人员每天上班时也都会检查设施,因此,游乐设施的安全是有保障的,即使万一遇到故障,游客也不要惊慌害怕,只要在原位等待工作人员解救就好了。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