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38座大客车挤进84人 二轮摩托车竟载六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摩托车 客车 一辆 民警 拖拉机 交警 超载 8月 四大 乘客)
  

  38座大客车挤进84人
  
  一辆核载38座的大客车,竟坐进84名乘客。8月1日,这辆严重超载的大客车在行驶至104国道线下川路段时,被交警四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

  8月1日晚9时45分许,据群众举报,一辆从江西开往瑞安的大客车,有严重超载嫌疑。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104国道线下川路口设卡。5分钟后民警将客车拦下检查时,发现车内的上下座位和通道里全都挤满了人,当即将车押至就近停车场清点人数。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这辆牌号为赣E/00788的大客车,行驶证上核载为38人,实际上竟坐了84名乘客,车内空气一片浑浊。而后,民警通过各种渠道将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龚长春

  二轮摩托车竟载了6人

 

  前天上午,一辆二轮摩托车行驶在瓯海区娄桥街道河滨路,让路人“叹为观止”:该车前后竟坐了6个人(见上图)。执勤的市交警四大队三中队民警上前查扣时,驾驶员肖某称,车上坐的是他的妻子、3个孩子和1名朋友,6人搭乘一辆摩托车是为了省公交车钱。赵松波 王喜印

  一辆拖拉机装17吨货

  核载1吨的拖拉机装了17.49吨的货物,超载达1649%,创下了我市拖拉机超载之最。8月3日下午,安徽籍的闵某被市交警四大队处以罚款2000元。

  8月2日晚上,闵某驾驶一辆安徽牌照的拖拉机,装载水泥从瓯海娄桥开往鹿城杨府山,途经梧田大道河庄路口时,因被交警查获。后经电子秤过磅,原来核载质量为1吨的拖拉机,实载竟达17.49吨。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