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商收购的中东电视台开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制造 推介 收购 电视台 阿拉 商务 卫视 节目 王伟)
  

  迪拜时间昨天12时35分(北京时间16时35分许),温州人开华商先河在中东收购的第一家电视台———“亚洲商务卫星电视台”顺利开播。

  该电视台董事长、温籍侨胞王伟胜表示,他会尽力通过该电视台,宣传家乡,推介“温州制造”。

  根据阿联酋媒体城有关要求,亚洲商务卫视将按照惯例,在目前一段时间里,主要播出自我宣传和形象推广节目,暂定为2个月。然后,该电视台将正式播出各类节目,包括《周游中国》、《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百业之窗》等专题节目,每天以阿拉伯语及英语24小时滚动播出。

  据了解,在实现行政管理层华人化的同时,该电视台聘请了原“阿拉迪尔卫视”的阿联酋籍资深人士担任台长,并根据栏目需要,新聘用了20多名阿拉伯播音员和一批中国籍电视制作人。目前还在广州设立了亚洲商务卫视中国办事处,专门从事招商和节目制作。现已有广东、浙江等省市与他们进行了招商、宣传片制作等方面的合作。

  “亚洲商务卫星电视台”原为阿拉迪尔卫视,是阿联酋迪拜媒体城下属的一家以娱乐节目为主的卫星电视台,覆盖中东及北非地区21个阿拉伯语国家,约4亿人口能通过卫星收看到该电视台节目。去年12月,王伟胜联合北京籍侨胞刘海涛,斥巨资购得阿拉迪尔卫视,并于今年年初重新登记,更名为“阿里巴巴商务卫视”。昨天该电视台开播后,又将“阿里巴巴商务卫视”更名为“亚洲商务卫星电视台”(AABTV),台标缩写为“AAB”。

  谈及正式开播后的改名,王伟胜称,“亚洲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区,而我们正扎根于此。我们将这个电视台改名为‘亚洲商务卫星电视台’,就是将其定位超越‘阿里巴巴’的阿拉伯半岛概念,而与亚洲的发展力相匹配。”

  昨天,王伟胜在电话中表示,希望今后能通过相关节目,把中国知名品牌产品详细介绍给阿拉伯观众,打造出一座连接中国企业与中东阿拉伯经销商之间的商务桥梁。同时也把中国的名胜古迹、旅游景点、传统文化介绍给阿拉伯观众。

  6月1日,都市报报道了温州人王伟胜收购阿联酋国有电视台的消息,随后,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凤凰卫视等知名媒体也报道了有关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先后有100多家网站、平面媒体报道或转载了本报的消息,在海外侨界引起很大反响。昨天电视台开播,王伟胜在第一时间给本报传来喜讯。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