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小企业融资难有望缓解 六项机制帮你三天搞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搞定 机制 缓解 有望 贷款 企业 商行 审批 办理 发布)
  

  小企业贷款三天就能搞定。市商行推出的“六项机制”有望缓解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市区的王先生是一家小鞋企的老板。日前,他签下了一笔大订单。高兴之余,他又为融资的事犯愁:这笔订单比较急,但目前企业资金周转有点困难。他也想到了去银行贷款,但像他这样的小企业,从申请、调查、信用等级评定、授信到最后的贷款审批,最快也要一周。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他到市商行办理了小企业贷款,想不到两天就办好了。

  王先生是市商行发布小企业贷款“六项机制”后的首位受益者。作为浙江银监局指定的小企业贷款试点行,日前,市商行发布了小企业贷款“六项机制”,并成立了小企业信贷管理服务中心。

  根据“六项机制”规定,凡注册地在温州市行政区域内,企业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个体工商户注册资金10万元以上,有固定的住所和经营场所的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都可办理小企业贷款。

  据介绍,市商行的“六项机制”包括贷款利率风险定价机制、高效的贷款审批机制、单独的核算机制、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专业人员培训机制和违约信息通报机制。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新机制中将信贷准入、信用等级评定、授信额度核定及贷款审批一体化,大幅提高了贷款审批效率,小企业客户从提出借款申请至贷款发放只需3个工作日即可全部完成。加上此前市商行在担保方式上推出的仓单质押、厂房按揭、自然人联保、异地房地产抵押等创新举措,小企业有效担保不足和准入程序复杂等导致的融资难问题有望得以缓解。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