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中心区安置喜迎交房高峰 1977户可以认购定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定位 可以 高峰 安置 完成 认购 钥匙 月份 工程 万平方米)
  

  记者昨日从市城市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半年度工作大会上获悉,下半年该指挥部将完成交钥匙2346户,是近几年来可交钥匙最多的半年;认购定位1977户,力争提前完成年度计划。
  
  今年,中心区指挥部安置房建设及安置工作的总体任务是:建设总规模218万平方米,计划竣工138万平方米,新开工32万平方米,全年计划完成工程量12.6亿元,交钥匙入住3500户,认购定位2006户。1至6月份,该指挥部已结顶82万平方米,新开工25.6万平方米,完成交钥匙1286户,认购定位38户,编排完成认购方案1189户。

  据悉,下半年交钥匙的安置户主要包括:天雷巷B地块827户,11月份交钥匙;欧洲城二期(除A、B幢外)392户,12月底交钥匙;水产城A幢、B幢、C幢、D幢272户,12月份交钥匙;杨府山700户,12月份交钥匙。

  认购定位的安置户主要包括:百里西路650户,10月份认购;中心区C29、C10地块508户,8月份认购;康乐坊615户,12月份认购;中央涂48户,11月份认购。

  下半年计划竣工的安置房面积为90万平方米,包括天雷巷B1地块、百里西路A地块、中心区C10地块1-5号楼和9-11号楼,欧洲城二期、杨府山7号小区等。

  除此之外,作为“五个一”民生工程中的“一堤”、“一环”和“一网”工程,该指挥部下半年将完成沿江防洪堤从解放北路至原东方造船厂段2公里的堤岸和景观工程,并在9月份完成广化水闸工程;在年内打通锦江路、府东路南段,建成汤家桥路中心区段污水管道和汇源路污水管道工程。

  另悉,作为我市十大标志性建筑工程,温州大剧院下个月将完成主体结构结顶;工人文化宫及工会大厦将于10月份完成土建结顶;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也将于年底完成桩基础工程的施工。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半年温州市区商品房迅速回暖 成交量超过万套
·长三角商业精英温州论道民企接力
·企业用工剧增求职人员锐减 温州又现“招工难”
·上半年温州酒店客房出租率降到“临界点”
·温州出租车停运调查 出租车业"温州模式"遇挑战
·国庆三军大阅兵万枚兵胸牌温州造
·温州港货船首次直航台湾 航行时间缩短8小时
·温州港航局引航中心为船舶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