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王昌华-对温州变化感受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感受 变化 温州 王昌华 新产品 健康 设计 困难 平阳 公司)
  

上海平阳商会会长王昌华:

对温州变化感受很深 新年新产品即将问世

今年,上海平阳商会会长、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华回温欢度春节,他说新年他的新产品就要问世了。

农历腊月廿三那天,王昌华一家人就开车从上海返回温州,一路开了8个多小时。他说,过年了,早点回家和家人、亲朋好友聚一聚,会一会。今年的年夜饭,他早早预定了酒店,摆了两桌,大家庭30多口人一起吃团圆饭。

 

这次回来,温州的变化让他感受很深。王昌华说,街道更干净了,马路更宽了,交通更顺畅了,小区住宅设计得更加合理,高楼大厦变得更具时尚感。温州的生态环境更是愈发秀美,绿水青山,空气清新。

谈起去年的收获,王昌华说,2018年各项工作都圆满收官,虽然2018年民营经济遭遇到了很多困难,民营企业家有很大的压力,但是他相信,“民营经济的低谷期已经过去了,最困难的时期顺利度过,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2019年,他公司的新目标是:营业收入增长30%。与此同时,新项目也陆续上马。王昌华透露,一个目前已投资2亿多元、耗时3年多的自主开发、生产健康器械新产品,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这款产品针对所有人的睡眠问题以及脖颈、腰椎等部位的健康问题,通过智能化设计,利用天然乳胶等新材料,结合一系列发明专利设计生产,势必会获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在家庭方面,王昌华希望他的家人在新的一年和和睦睦、身体康健,保持良好的心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同时希望女儿能在公司里继续成长,早点觅得佳偶。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