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陈爱陶-传承发扬温商精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精神 发扬 企业 新生代 企业家 环境 良好 &ldquo)
  

温州市人大代表、广州温州商会执行会长、中国生态老土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陶

要重视对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育

传承发扬老一辈温商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

 

“打造“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我认为政府需要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同时,作为一名“创二代”,我觉得如何传承先辈创业精神,把敢于为人先的温州精神和家族企业良好家风传承发扬亦十分重要。

首先,建议政府重视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育。在社会上塑造新生代企业家的品牌形象、先进典型,集中展现这一群体的正能量,提高其社会地位和政治地位。

二是引导新生代企业家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促进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不断壮大规模总量,释放发展活力。

三是加强艰苦创业精神传承的教育。在新技术革命浪潮的当下,新生代企业家不仅需要继承父辈的勤劳和勇敢,更需要创新和执着的工匠精神。

四是积极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营商环境也是生产力。要树立为新生代企业家“扶上马、送一程”的理念,推进以企业需求为主导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的搭建,为企业提供包括政策咨询、法律服务、人才引进等各项服务。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