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杨相敖-顺应改革开放时代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代 改革开放 顺应   有限公司 化妆品 米恩)
  

     觅丝米恩化妆品( 上海)有限公司为吉隆宝集团所属的全资子公司。董事长杨相敖先生18岁时顺应改革开放时代潮流,从个体户经营开始打拼,24岁时创办轧钢厂。经过20多年的发展,小小的轧钢厂已发展成为拥有10多家子公司的现代化集团企业。
 吉隆宝集团核心企业有吉隆宝薄板有限公司、常熟市吉隆宝薄板有限公司、东台东靖医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吉隆宝房地产开发公司,涉及无取向冷轧电工钢、金属薄板、锻件产业,铜铬合金、非晶、纳米晶等新材料,医药化工、房地产开发、投资贸易等多个领域。
 随着中央将扩大消费作为经济战略转型的重点,吉隆宝集团也逐步向日用消费品领域进行扩张。觅丝米恩化妆品( 上海)有限公司就是在这一背景下酝酿成立的。觅丝米恩化妆品( 上海)有限公司品牌“Ms’Min”为法国觅丝米恩化妆品公司授权,该品牌的中文音译商标觅丝米恩已在国内注册。法国觅丝米恩化妆品公司由法国着名的COSMET’INNOV实验室作产品研发技术支撑,拥有国际顶尖技术研发人员,拥有多项发明专利配方。觅丝米恩化妆品( 上海)有限公司依托这一研发平台,为迎合亚洲人肌肤专门为亚洲市场量身定做了系列产品,现已全新进入中国市场。
 杨相敖先生担任国际中国书协、美协副理事长,浙江杨氏宗亲联谊会会长,中国农家乐协会理事长。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