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尹志松-助老阳光行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行动 阳光 公寓 上传 下载 老人 马鞍 经过 公园 门口)
  

   工商局退休干部、爱心璀璨义工队志愿者尹志松告诉记者,退休后,他加入了义工队,仅去年就参加公益活动178次,累计志愿服务780多小时。他不仅一个人参加,还带动一家三代人一起参加。“言传身教中,善良的种子已经在子女心中扎根发芽。”在他身边,已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助学、文明交通劝导、为温州新居民子女“支教”等公益活动中。
从一个人,到一座城;从一次感动,到一场洗礼。文明,就像春风吹拂着瓯越大地,就像涓涓细流浸润着每个人的心灵。在新的历史时期,温州再次走到了一条快速道上,这条道路通往道德高地,通往一座有梦想的城市。

  2014412日早上8点,由温州市爱心璀璨公益发展中心(温州市慈善总会爱心璀璨义工队)和温州市红景天老人公寓联合举办;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大白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爱心璀璨(华侨职业中专)翊翔志愿分队协办的《红景天老人走进大自然》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红景天老人公寓分院有:红景天莲池公寓老人10位、红景天水心公寓老人15位、红景天百好公寓老人6位、红景天蒲鞋市公寓老人8位、红景天横河北公寓老人8位、红景天顺福公寓老人8位;总共55位老人全部是行走不便坐在轮椅上,由100多位志愿者推着轮椅带他们走进马鞍池公园!

    具体路线:红景天莲池公寓8点准时出发,经过信河街,在人民路温州大厦门口与百好公寓会合,然后经过人民路,在马鞍池维多利亚大酒店门口和红景天水心公寓会合;经过马鞍池路,在马鞍池公园门口二支队伍总会合。红景天横河北公寓8:10分准时出发,经过民航路,在龟湖路邮电局门口和蒲鞋市公寓会合,经过龟湖路,在蒲鞋市小学门口和红景天顺福公寓会合,经过马鞍池路,在马鞍池公园门口二支队伍总会和。

面对朝阳迎来早晨一缕缕阳光,55辆插着彩旗的轮椅排成一条长长的队伍,犹如长龙在舞动,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半个小时的路程,志愿者推着轮椅在马鞍池公园的中心位子,拉着横幅让所有老人们合影留念,一张张脸上流露甜蜜的笑容!让大自然美丽的风景,也将老人们所有的孤独和寂寞洗去。

走进公园,茂密的树林、遍地的郁金香和鲜花、一片片碧绿的草地、水车“哗啦,哗啦”的声音、还有听到小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地演奏着美妙的乐曲,使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感受大自然的静。最后,在马鞍池公园南出入口还进行有奖猜谜语比赛,老人们拿到奖品圆满结束了活动!   ——尹志松

IMG_2991_副本.jpg

IMG_2938_副本.jpg

IMG_2953_副本.jpg

IMG_3236_副本.jpg

 

IMG_2722_副本.jpg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