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陈迷丽-如雪如歌的女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女人 色彩 设计师 发布会 主题 系列 陈迷丽 服装 美丽)
  

     “衣如其人”,看时装表演看得多了的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每一场时装表演下来都能体味出些设计师的个性来。而以“美女设计师”闻名于圈内的温州顶尖女装品牌“雪歌”的首席设计师陈迷丽尤其擅长于把自己的个性加诸于服装之上,使其设计的服装充满了实际性和生命力。

 雪歌此次专场发布会命名为“迷·丽”,自然会吸引很多美丽的或者是梦想美丽的女人,而衡量一场女装发布会的精彩与否,很大程度上要看它能否让这些女人动心乃至动情。此次发布会共分四个主题:

 第一主题:骇客——黑白系列 色彩:不同光泽的黑、深灰、灰、浅灰、白。

 第二主题:妩媚——蓝紫系列 色彩:桃红、粉红、淡蓝、玫瑰红、紫。

 第三主题:天籁——自然系列 色彩:橄榄绿、黄绿、土黄、浅驼色、咖啡色、深褐。

 第四主题:曙光——红色系列 色彩:大红、深红、紫红、紫、橘红、橙色、黑。

 早就听说:陈迷丽是个擅于用色的设计师,但在你看完了“迷·丽”专场以后相信你还是会惊诧于她用色的胆量,陈迷丽认为“现在简洁是服装流行的一大趋势,而款式简单下来了,随之而来的色彩就变得丰富了。其实,亮丽的颜色永远是女人潜在的追求,只是有些人不敢穿,而有些人不会搭配而已”。

 “迷·丽”不但在色彩上给人一种大胆甚至叛逆的感觉,就是在整场发布会的款式上也同样让人震撼,似乎在告诉观赏者:在女人的世界里,存在的就是合理的。这是一场非常张扬个性的时装秀,即使在强手如云的时装周上,也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正如陈迷丽自己所言:“就跟我们的广告语‘如风、如雪、如歌’一样,我只是希望表现一种自由欢快、幽雅浪漫的情境而已”。

 整场发布会在非常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让人多视角地感知了这位设计师,那个美丽的、多梦的、有些自我的,并且被宠坏了的女人,也让人全方位地了解了“雪歌”的品牌:多彩、梦幻、幽雅、浪漫……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