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林瑗琼---家庭、婚姻、工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工作 婚姻 家庭 选择 妈妈 专卖店 表示 自己 结婚 叶思惠)
  

  2005年10月,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林的母亲患有癌症,已经到了晚期,随时都有离开的可能。作为女儿,林觉得亏欠妈妈太多,很想留在妈妈身边尽一下孝心,但那时将近年底,专卖店迎来了销售高峰,又碰巧有两名员工刚刚辞职离开,一度造成人手紧张。

    “如果林此时辞职,我只好同我的妻子亲自操刀了。”漳州代理商叶思惠如是说,“林在家庭和专卖店两难选择中,最终还是选择了专卖店”。当记者问起林为什么会做这样的选择时,林表示,妈妈对她的支持很大。她的妈妈对林讲:“生老病死是一种自然规律,任何人都必须正确面对,如果因此而放弃工作,并非明智的选择”。

    漳州代理商叶思惠表示,作为林的老板,能有一位如此敬业的好员工,除了感动,还是感动。鉴于林的特殊情况,叶思惠每天中午给林两个小时的假,叫她回去照看一下妈妈。

    同样因为工作,林两次推迟婚期。现在,林的妈妈病情越来越不乐观,根据当地的风俗习惯,林要么在妈妈去世百天之内结婚,要么在妈妈去世三年之后才能够结婚。林表示,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结婚,自己也说不准。不过与男朋友谈了六、七年,感情一直很好,并且对她的做法也非常理解。

    当林面对家庭、婚姻、工作的两次选择时,林非常坚定地选择了同一个答案——工作。而她的两次选择都得到了亲人的支持和理解,那到底是什么力量促使她做出这样的选择呢?

    其中的理由或许只有林自己最清楚,但不可否认奥康企业文化对林的熏陶和林在长期工作中形成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缪雪峰-温州鞋业的女强人
·蔡育麟-为温州模式鼓与呼
·黄贤波-揣40亿去非洲掘金
·陈德炜-25年衷情法医工作
·戴金星-中国的天然气之父
·黄信赤-诚实做人诚实经营
·谢招旺-善于从大局出发
·钱云富-感受成功的喜悦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