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中原崛起给温商带来无限商机 温州品牌走俏鹤壁市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市场 温州 商机 带来 无限 崛起 商场 服装 当地)
  

 

 

 

 

 

 

  本报鹤壁专电无论是河南鹤壁人,还是在鹤壁的温州人,大家都感觉到:百货商场里不断增设温州品牌专柜。随着中原崛起的号角吹响,鹤壁老百姓的腰包也日渐鼓起,消费能力逐渐提高,使得温州货在当地的销售越来越红火。

  雨中走在鹤壁老区的街上,商贸的热闹景象丝毫不减。市中心最繁华地段,几家温州品牌的专卖店内人流络绎不绝,这些场景虽不是发生在温州,但都与温州人有关,温州货在鹤壁的人气指数正不断上升。

  1994年刚来鹤壁时,瑞安人余乃叶在当地眼镜店学配镜技术,一年后,自己开起眼镜店,并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大明眼镜”。余乃叶告诉记者,随着鹤壁老百姓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温州产的眼镜凭借品质、价格、知名度等多方面的优势,在当地颇受欢迎,近年来销售量逐年上升。

  得知温州货在鹤壁市场走俏的消息,两个多月前,凌志龙也从瑞安赶到鹤壁开温州品牌皮鞋的专卖店,尽管在淡季,平均每天的销售量也在10双以上,目前第二家分店也已在筹备。

  为了增加温州品牌的专柜,由乐清人黄方建承包的红旗商场不得不趁淡季装修扩容。16年前,黄方建只是在红旗商场租两间柜台做服装买卖,过了4年左右,他承包了该商场的男装区,同时配合服装加工。“温州产的服装无论款式、做工、价格,都比较适合鹤壁人的消费能力,在这里销售特别好。”看着每年翻番的销售量,1998年,黄方建与朋友合伙买断了红旗商场。与1994年的年销售额70万元相比,如今,一年的销售额已过千万元。近段时间,他又对该商场进行重整,以扩大温州品牌专卖的规模,提高服装档次。随着当地新区的开发,去年10月,他又在新区一商场租下200多平方米的卖场,主打温州产的中高档服装,如庄吉、报喜鸟等。

  温州产品在鹤壁的畅销,离不开在鹤壁创业多年的温州人。由鹤壁温州商会投资开发的高级百货大楼将于今年底前开业。其定位也在于迎合当地的消费水平,扩大温州产品影响力,除温州生产的服装、鞋类,还将引进永嘉桥头的纽扣等知名的温州小商品。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缪雪峰-温州鞋业的女强人
·蔡育麟-为温州模式鼓与呼
·黄贤波-揣40亿去非洲掘金
·陈德炜-25年衷情法医工作
·戴金星-中国的天然气之父
·黄信赤-诚实做人诚实经营
·谢招旺-善于从大局出发
·钱云富-感受成功的喜悦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