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记生态文明万里行公益大使王明会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使 公益 万里 文明 生态   香水 品牌 气味 索莱希)
  

法德中交流促进会会长做了一件让中国人骄傲的事情!记生态文明万里行公益大使王明先生

一款华人至爱的法国香水——巴黎索莱希

 

世界上虽有数不清的香水品牌。作为香水大国,法国香水品牌可谓首屈一指,成为世界香水爱好者的首选。但在法国众多的香水品牌中,香奈儿、迪奥、兰蔻……等,如耀眼明星,几乎妇孺皆知,而众多的小众品牌亦如卫星围绕在明星周围,组成一一幅群星璀璨的法国香水品牌空间。

法德中交流促进会会长生态文明万里行公益大使王明

 

 

巴黎人追求的是适合自我的个人品质的香水。在此,我就来介绍一款气质独特,尤其适合具有东方人种体味与嗅觉的香水新贵:巴黎索莱希香水:SOLASY PARIS。

索莱希香水品牌的创立充满浪漫的传奇色彩。巴黎索莱希香水的法文名称叫SOLASY,从法文名称分析,这SOLASY一词的发明,是法国香水大师亨利·索萨纳(Henri SORSANA)把自己姓的前两个字母SO,和他一生至爱的一位红颜女友的名字LASY组合而成:SO+LASY=SOLASY。顾名思义代表爱情。

 

 

 

董事长查理·王先生独具慧眼,有长远目光,秉持着环保的理念,呈现更好更加自然的自我状态,在呈现香氛美好的同时不忘对世界美好的关注,耐心持久的坚持品牌战略,精心培育香水市场,早已经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索莱希品牌的一片天地。巴黎索莱希香水以其所特具的淡雅、温柔、灵动、绵长等特质,不知俘获了多少华裔粉丝,令男人神魂颠倒,让女人春心激情!

 

 

台灣歌手模特Kelly 張永歆为SOLASY PARIS代言淡雅的气味       东方人种体味较轻,嗅觉灵敏,索莱希香水气味儿清淡,香而不熏,喷之,令人

神清气爽。

 

 

温柔的脾性       莱希索香水性情柔和,给人一种抚摸的温柔,达到细雨润入土的效果,给人产生

愉悦之感。

2016年(法国巴黎)国际魅力女神大赛官方指定品牌

 

 

绵长的气味       索莱希香水,气味儿虽然清淡,但挥发速度缓慢,滞留时间持久,具有顽强的韧性,即使过去半天,依然余味儿缠绵,悠悠然伴随左右,不肯离去……

2018中國文化小姐总結賽官方唯一指定品牌

 

 

在男人眼里,喷有索莱希香水的女人有一种随遇而安的天然秉性。这时的女人静如处子,动若脱兔;安静时可听得见心跳,舞动时尽显活力,乃至疯狂。

这给了男人一种接近她的欲望;而越接近,这种欲望就愈发强烈。首次接近既已如此,那第二次,第三次……

2018中國文化小姐总結賽官方唯一指定品牌       当女人闻到一个男人身上散发出的索莱希香水气味时,便会产生一种接近理想男人的本能感觉,面若桃花,心动似鼓。

董事长查理·王先生与品牌代言人龙珑公主

 

 

散时惘然若失,很想再深深地吸上一口,让男性的气味留在嗅觉里,留在向往中;若有重聚之缘,再次闻到这种似曾相识的气味儿,会如同久别重逢的情人!采用生态设计理念,重新演绎的花草水语系列,诠释了SOLASY PARIS追求美和可持续创新的品牌价值观。

巴黎索莱希香水 诚邀海内外.地区合伙人

 

 

这不仅是香水,更是一句宣言,一场革命。这是21世纪的香水美学创新,旨在打造更珍贵,更自然,更生态,更美妙的香氛作品。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黄铮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