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温州商会 助力乐清招商引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商 商会 温州 深圳市 深圳 乐清   乐清市 会长)
  
   2023年2月22日,乐清市驻深圳招商组组长王安行一行莅临深圳市温州商会开展招商引智考察工作(以下简称“招商组”)。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大克,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建武,本月值班常务副会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乐锋,本月值班副会长钱奥雷等热情接待。温州市驻深圳招商引智办事处干部张康乐、孙俊停等参加座谈会。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大克

座谈会上,秘书长郑大克对乐清市驻深圳招商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具体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开展的特色活动、推进温商回归的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乐清这几年的发展变化很大,特别是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这让在外乐商感触颇深。接下来,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渠道优势,尽全力服务好招商组在深工作,助力乐清招商引智。


▲乐清市驻深圳招商组组长王安行

王安行组长高度评价了商会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根据乐清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乐清市驻深圳招商组将按照乐清市招商产业领域要求,驻点深圳,积极开展招商引智工作。希望商会深度发挥温商资源的独特优势,积极把深圳优质的项目、资本、人才、技术引进到乐清,更高水平地推进乐商回归,让乐清成为各路英才创业创新的热土。

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为家乡乐清的发展建言献策 ,并表示会继续关注乐清、推介乐清,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参观商会









乐清市驻深圳招商组成员名单

组 长:王安行 (城东街道)

副组长: 周贤兵 (岭底乡)

组 员:徐 浩(柳市镇)

杨 庆(乐成街道 )

芦蓓蕾 (市发展和改革局 )

蒋陈粟 (乐清湾港区)

聂祥龙 (城南街道)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