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淄博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红色之旅走进原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之旅 走进 红色 党支部 温州 商会 淄博 &ldquo &rdquo)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9日,中共淄博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开展了“红七月”活动——“奋进新征程献礼二十大”中共淄博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红色之旅:参观学习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

省商会常务副会长:在鲁温商党工委委员、中共淄博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淄博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声仕,淄博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建敏,淄博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王安湖;省商会副会长:淄博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纪检委员朱小明,副会长项方杰;淄博市温州商会党员吴仁亮及部分新生代和部分家属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解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的概况。该基地于2016年7月1日建成并运营,以“艰苦创业”和“生态文明”为主题,集教、学、研、展为一体,全方位展示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创业历程和时代精神,且有系统的党性教育教学体系,拥有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性体检馆、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大熊猫科普教育基地、原山山脉大区域森林防火体系等二十多个现场教学点。基地现已挂牌国家林业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国家林业局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全国国有林场场长培训基地、国家生态文化教育基地、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等。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性体验馆分发每位党员一份《党性体检报告》。“党性体检”既可以排查优劣,也可以查漏补缺,对症下药。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原山精神,将“原山精神”与“温商精神”相结合,发扬红色优良传统,坚守艰苦奋斗作风,深入挖掘我会红色资源,继承弘扬红色精神,发挥利用红色优势,围绕“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提高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红色”为新引擎,推进“红色温商”建设,始终保持“攻坚克难,艰苦奋斗,英勇顽强,敢于胜利”,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淄博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