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西安市温州商会举行2021年度工作会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工作 会议 年度 举行 温州 商会 西安市 党员 会长 民政局)
  

(记者 张亚娟)

2022年6月30日,西安市温州商会在西商国际花园酒店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立宏,西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一级调研员李玺亚,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建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处长白荣录以及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西安西商联合会党总支副书记张衷善,西安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江德友,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常务会长叶陈光等领导、嘉宾和全体党员约四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西安市温州商会党委副书记王建国致开幕词


新党员入党宣誓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诚信企业进行了授牌


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西安市温州商会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宣读了商会党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参会的省、市领导和商会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西安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江德友讲话

西安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江德友作了工作报告。一、不断深化西安商会党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结合商会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实际,有重点地开展了各项学习活动,凝聚党员群团力量;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质量,目前商会共有党员132名,入党积极分子15名,保持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西安商会组织党员、会员积极开展了扶贫帮困、植树造林、捐资助学、献爱心等项活动,加强商会公益事业,热心奉献回报社会,累计捐款44.6万元;努力做好防疫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党员、会员为洛南灾区捐款送去价值11万多元救灾物资;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党员捐款1万多元。二、商会各项工作步入规范化管理。商会党建工作被西安市民政局授予“基层先进党组织”,受到上级多次通报表彰和充分肯定,连续两届被西安市民政局评为5A商会。


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讲话

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表示,这几年西安市温州商会工作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其他商会和西安市温州商会加强合作与交流,合作共赢,再创佳绩。


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立宏讲话

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立宏充分肯定了西安市温州商会的各项工作,他希望该商会再接再厉,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做好评星晋级迎检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上级考核。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