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温州商会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社会发展 贡献 力量 经济 推动 温州 商会 河南省  )
  
  5月24日上午,濮阳市政府驻郑州办主任宋勇军、驻郑办副主任徐志献、驻郑办招商服务科科长张彦杰、驻郑办综合科马宁一行4人到河南省温州商会参观考察。


河南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凯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考,商会副会长、温州市长宏轻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成林,商会副会长、郑州鸿达纺织品整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丞,商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章显秀等部分商会企业家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图片


章显秀等陪同宋勇军一行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和文化走廊,简要介绍了商会及在豫温商的情况,随后在多功能厅一同观看了商会党建活动宣传片,并在热烈活跃气氛中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

宋勇军介绍了濮阳市情、产业布局和业态升级规划及工程项目等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招商优惠政策、双招双引的举措及驻郑办事处的业务范围,对河南省温州商会始终以促进河南省乃至郑州市与浙江省温州市经济、科技、文化的发展与合作,创建全国品牌商会为目标,坚持规范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豫、浙两地文明创建活动,坚持政治立会、团结办会、服务兴会、文化强会、慈善扬会,确保企业创新增效、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温商参与濮阳发展建设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真诚邀请并期待商会企业家适当时机前往濮阳进行投资考察,对接项目,表示一定会竭诚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

 

章显秀表示:有机会一定到濮阳走访考察,寻求合作。商会将利用影响力和知名度优势,有效发挥好大平台作用,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努力适应新的发展理念,为进一步扩大促进会员企业壮大发展、更好地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随后,双方代表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表示了加强联系,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意愿。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