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米兰温州商会学习2022年温州市“两会”精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精神 两会 商会 学习 &ldquo &rdquo 我们 会长 会议)
  
米兰温州商会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2022年温州市“两会”精神

2022年5月2日,意大利米兰温州华侨华人商会假座新聚宾大酒店会议大厅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两会精神。秘书长刘志静主持会议,温州政协常委、米兰温州商会第二届会长李秀桐传达温州市“两会”精神,米兰温州商会全体会长团成员、历届会长及老前辈参加会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驻意大利代表处首席代表姚鲁杰列席会议。

 

秘书长刘志静主持会议

 

温州政协常委、米兰温州商会第二届会长李秀桐传达温州“两会”精神

 

“身为旅意侨胞,我不仅有责任和义务把陈作荣主席所做的报告精神尽早尽快地传达给海外侨胞,更要身体力行地来到侨胞中间,把温州市“两会”精神带给大家 。”李秀桐与大家一起分享“两会”精神的心得时表示:我们海外侨胞要把学习贯彻温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海外温州籍侨胞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迅速掀 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侨界、侨胞和社会各界人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温州市“两会”精神上来,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 商港、幸福温州” 凝聚侨心、侨力、营造海外氛围。

李秀桐对“加强新时代港澳台侨统战工作,围绕涵养海外新生代资源开展专题协商。”印象深刻,记忆犹新。他表示:未来五年,在对外交流方面,我们温州市会越来越关注温籍海外新一代侨胞资源的培养与保护,充分利用和发挥其在驻在国的独特优势,双边开展 专题交流与合作,以期达到合作共赢。希望在座的年轻侨领能够参与到未来温州的发展建设中,为家乡温州的发展变化贡献出海外侨胞的独特力量!

 
首席执行会长杨均和发言

听了李秀桐政协常委传达的温州“两会精神”,分享了其心得和收获,使与会人员感慨万千,眼界开阔了许多。首席执行会长杨均和在会上表示:温州是我们的共同家园,“两会”的召开,都牵动着海内外所有温州籍儿女的心。陈作荣主席所作的温州政协工作报告,对我们启发很大,受益匪浅。我们应该结合自己的优势,把温州两会精神更加广泛地宣讲给温州籍侨胞,从而激发广大温州籍侨胞的爱国爱乡情怀。不忘初心,满怀深情,共同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意大利米兰温州华侨华人商会会长胡志建发言

胡志建会长在会议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说:经过近2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折磨,大家都心力交瘁,面对遥遥无期的疫情,大家都迷茫彷徨,没有了方向。在这样的情况下,李秀桐会长及时为我们传达了温州市“两会”精神,有如雪中送炭,为我们带来了前进的动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接下来,我们大家要在温州“两会”精神的指导下,发扬温州人“敢打敢拼,敢为人先”的温州精神,发展好我们各自的事业,为侨界做出表率,为促进温州和米兰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尽的贡献。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