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上海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暖心捐助 同心抗疫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长 常务 商会 温州 员工 疫情 帮助 女士 集团 工作)
  

文/上海温州商会

选稿/王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3月以来,上海正经历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最严峻的一场考验,疫情形势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上海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上海凰艮时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佩女士积极担当作为,投入到上海的疫情防控中。她不仅身先士卒地报名社区志愿者,支持抗疫基础一线工作,更是自发组织公司为抗疫捐款捐物,奉献一份力量。

2022年4月10日,普陀区妇联菁英荟公益联盟组织女企业家、会员向普陀区一线防疫工作发起筹资倡议,此次善款由上海蓝海公益基金会负责接收。作为菁英会成员的黄佩女士积极响应号召,以个人名义捐款5000元。





与此同时,黄佩女士得知石泉路街道的社区工作者,防护物资很匮乏。立刻通知集团办,联系到采购抗疫物资的渠道。以公司名义购买50000余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石泉路街道。



凰艮爱心基金

有感于黄佩女士的号召,集团人力资源伙伴们组成抗疫关爱小组,每周定期三次在线会议,互动、反馈员工们目前的动态。大家每天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慰问、关怀公司员工,了解疫情期间员工身体状况、生活及工作上的遇到的问题,并积极主动帮助员工解决各种困难。

过程中了解到,部分同事有着不同程度,不同内容的小焦虑。特别是集团女员工较多,有很多宝妈,她们一边工作、一边辅导孩子功课、一边照顾家庭、一边抢菜、团购等等,的确有些焦头烂额。也有个别同事核酸异常、部分小伙伴近期存在经济压力等等情况。

为了帮员工解燃眉之急,黄佩女士个人拿出50000元,成立专项“凰艮爱心基金”。专门用于帮助疫情期间生活上拮据困难、采购不到物资或有其他紧急需要帮助的家人们,帮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截止发稿前,该专项基金已帮助了二十多位需要帮助的家人们。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一代凰艮人必将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接下来,凰艮集团将继续急抗疫之所急,组织全体伙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该行深入街道、服务社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